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非洲预选情报:塞内加尔vs埃及 一球落后!塞内加尔能否捍卫非洲冠军的尊严?

时间:2022-03-29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非洲预选 塞内加尔vs埃及
时间:3-30 01: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0日1点,非洲区世界杯预选赛迎来一场巅峰对决,塞内加尔主场迎战强敌埃及。上个月的非洲杯上,马内带领塞内加尔击败了萨拉赫领衔的埃及队,可是花无百日红,在世界杯预选赛第一回合,埃及队在主场1-0战胜了塞内加尔,都说非洲杯冠军自带魔咒属性,拿了冠军的球队都要低迷一段时间,这次回到主场,塞内加尔会不会逆天改命,用一场胜利来为刚刚加冕的非洲杯冠军正名?萨拉赫会不会再次在与马内的对决中落败?

海外情报

1.萨拉赫没有大碍,利物浦球迷松了一口气

双方第一回合比赛中,萨拉赫造乌龙帮助埃及取得领先,有球迷认为萨拉赫可能脚伤还没好,不过埃及提及伤员时没有提到萨拉赫。对利物浦球迷来说,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啊。

2.奎罗斯:面对塞内加尔埃及将会有16名防守球员



奎罗斯的数学没问题,他的意思是埃及这场比赛防守是重中之重,球队的每名球员都要积极参与防守,一个人当两个人使。

3.埃及名宿:萨拉赫是世界最佳

埃及名宿拉博表示,萨拉赫的表现让人敬畏,他就是现在世界上的最佳球员。

4.西塞:塞内加尔可以击败埃及挺进世界杯

埃及主帅西塞表示,塞内加尔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球队可以逆转埃及获得世界杯入场券。西塞同时还表示,在主场不希望看到穿西装的球迷,狂热的球迷只会传国家队队服。

5.埃及主帅奎罗斯:我是世界最佳主教练之一

奎罗斯表示,自己的球队刚刚战胜非洲杯冠军,自己还有44年的从业经验,带队踢了超过2000场比赛,是唯一带领四个国家闯进世界杯的教练,所以自己是世界前十的主教练。

基本面

塞内加尔和埃及将在世界杯预选赛第三阶段的第二回合中交锋,以争夺卡塔尔世界杯的一张门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埃及队在主场1:0取胜,占得先机;
双方在不久前的非洲杯决赛中相遇,当时塞内加尔通过点球大战获胜;
塞内加尔在第二阶段的6场比赛中5胜1平积16分,排名H组榜首,晋级第三阶段的淘汰赛;
塞内加尔除了几天前与埃及的第一回合比赛输球外,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保持不败;
埃及在世预赛第二阶段的6场小组赛中4胜2平积14分,以7分的绝对优势排名F组榜首,晋级淘汰赛;

数据

双方最近4场比赛,塞内加尔赢了3场;
除了首回合1:0取胜以外,埃及最近3次面对塞内加尔都未能进球;

伤停

塞内加尔:
阿卜杜·迪亚洛 主力中后卫 受伤 归期未知
蒂莫西·迪恩 门将 股四头肌损伤 四月上旬归
阿尔弗雷德·戈米斯 门将 受伤 归期未知

埃及:
马哈茂德·汉姆迪 主力中后卫 累积黄牌停赛
穆罕默德·阿卜杜勒蒙尼姆 主力中后卫 鼻子受伤 归期未知
拉马丹·苏卜希 左边锋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穆罕默德·汉尼 右后卫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艾哈迈德·赫加济 中后卫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阿克拉姆·陶菲克 中场 前交叉韧带损伤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塞内加尔防守端遭受巨大打击,主力中卫阿卜杜·迪亚洛在上一场比赛开场就因伤被迫下场,他将与蒂莫西·迪恩和阿尔弗雷德·戈米斯错过本场。埃及防守端也损失两名主力,汉姆迪遭遇停赛,阿卜杜勒蒙尼姆则因伤缺阵。

观点

埃及在过去的四场客场比赛中赢了三次,而塞内加尔近8场主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7场是赢球。塞内加尔将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弥补一球的差距,但必然会遇到困难,因为手握一球优势的埃及队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必将扎紧篱笆,稳固防守。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不妨博小比分为妙。

参考:总进球数两球或以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21) 塞内加尔(95) 非洲预选情报(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