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乙情报:群马温泉vs长崎成功丸 群马队长细贝萌重伤,无缘本场

时间:2022-03-30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 群马温泉vs长崎成功丸
时间:3-30 18:00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18:00,日乙(J2)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群马温泉将在主场挑战来访的长崎成功丸。群马温泉是J2弱旅,去年排名J2倒数第5,惊险保级。客队长崎成功丸是去年J2第4,今年暂排J2联赛倒数第3,开局不佳。上赛季长崎作客2-1击败了群马温泉。本战群马能否对长崎拿到积分?

海外情报

1.群马队长细贝萌重伤

群马温泉队长细贝萌因左足关节脱臼骨折而接受手术,预计远离赛场半年时间。细贝萌司职后腰,是前日本国脚,在德甲勒沃库森和柏林赫塔等欧洲俱乐部有过效力。新赛季前3场联赛他都是首发出场,第3场联赛客场对仙台七夕时因伤被换下场。他的缺席对群马温泉的中场防守影响较大。

2.主力后腰内田达因伤无缘本战

群马温泉主力后腰内田达也颜面骨骨折,预计需要4-6个星期时间康复。内田达也去年J2联赛出场39场,其中28场首发,没有进球但送出过1次助攻。在细贝萌缺席的情况下,内田达也的伤缺让主教练大槻毅在后腰位置的用人捉襟见肘。

3.长崎本战只缺秋野1人



长崎成功丸本战没有球员停赛,缺席的只有后腰选手秋野央树。秋野央树今年一月接受手术,预计四月份复出。他上赛季联赛出场13次送出3次助攻(12场首发)。新赛季他还没有出场过。

4.平尾壮因伤缺席

群马边后卫平尾壮右足前十字韧带受伤,康复期预计在6-8个月时间。平尾壮出道于J1名门大阪钢巴的青训系统,目前在群马温泉是主力边后卫,去年联赛出场22场,其中16场是首发。新赛季他暂未出场。

伤停

群马温泉:
内田达也 后腰 面部骨折 4月3日归
平尾壮 右中场 膝关节韧带损伤 9月30日归
细贝萌 后腰(3场)踝关节骨折 9月7日归

长崎成功丸:
秋野央树 后腰 腓肠肌腱手术 4月6日归

伤停解读:群马温泉三名中场伤缺,内田达也、平尾壮和细贝萌因各自不同程度的伤病而无法上场,长崎成功丸后腰秋野央树复出脚步加快。

参考:长崎成功丸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24) 群马温泉(28) 日乙情报(19) 长崎成功丸群马队长细贝萌重伤(1) 无缘本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