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乙情报:赫罗纳vs马拉加 前西班牙国脚加盟马拉加

时间:2022-04-01 2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外专家:安德烈斯

专家资料:前马卡报记者,曾是马竞驻队记者,主攻西甲等欧洲主流联赛,擅长临场异动捕捉。

 

西乙 赫罗纳vs马拉加

时间:4-2 3:00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3:00,西乙第34轮先赛一场,赫罗纳坐镇主场迎战马拉加。两支球队都曾在西甲征战多年,不过在本赛季的西乙赛场状态大相径庭。赫罗纳目前高居第四位,近期豪取四连胜,具备重返西甲的动力,马拉加则排名第18位,国际赛前遭遇连败,目前高出降级区6分,存在一定的降级风险。

 

海外情报

 

1.赫罗纳右边锋伤缺10周

赫罗纳官方消息,本赛季从曼城租借加盟的阿根廷右边锋达里奥·萨尔米恩托左股四头肌受重伤,将缺席10周。萨尔米恩托本赛季西乙9次出场送出过2次助攻。

2.赫罗纳4人出战国际赛

国际赛间歇期,赫罗纳共有4名球员出赛,分别是左边锋阿莱士·巴埃纳(西班牙U21)、前腰里卡德·阿尔特罗(西班牙U19)、乔尔·罗卡(西班牙U17)和多达·卡马拉(毛里塔尼亚U23)。其中阿尔特罗2场国际赛打入2球。

3.博尔哈·加西亚停赛

国际赛前一轮的联赛中,赫罗纳客场1-0力克阿尔梅里亚,前腰博尔哈·加西亚打入制胜球,不过他在比赛第91分钟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本场停赛。博尔哈·加西亚是球队中场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22场1球2助攻。

4.前西班牙国脚加盟马拉加

比赛间歇期,马拉加与34岁的西班牙前国脚前锋阿德里啊·洛佩斯签约。阿德里安成名于拉科鲁尼亚,曾在马竞、波尔图等豪门效力,去年离开奥萨苏纳后一直是自由身。2008-09赛季,阿德里安曾租借效力于马拉加,28场打入3球。

5.马拉加公布24人名单

副队长落选马拉加官方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德24人名单,其中副队长、主力后腰路易斯·穆尼奥斯继续伤缺。本赛季路易斯·穆尼奥斯只打了6场西乙联赛,打入1球。此外,后卫胡安德、中场桑佩里奥、中场希沙姆和前锋查瓦利亚也都因伤落选,马拉加阵容严重不整。

 

基本面

赫罗纳33场联赛取得16胜7平积55分,目前在西乙联赛中排名第5,位于升级附加赛区;

赫罗纳的进攻强势,球队的进球数达到了50个,这是联赛中第三多的;

赫罗纳上轮联赛在客场1:0战胜阿尔梅里亚,取得联赛四连胜;

马拉加在33场联赛中积得37分,排名联赛第18位,比降级区高出六分;

马拉加近期在联赛中连续输给了富恩拉夫拉达和韦斯卡,而且两场比赛中均未能进球;

 

数据

双方近6次交锋,马拉加取得3胜1平2负;

双方近5次交锋都分出了胜负,并且获胜的一方都保持不失球;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马拉加在主场2:0获胜;

 

观点

赫罗纳最近两场主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期间共打进7球,他们赢得了58%的主场比赛;与此同时,马拉加在本赛季的16场客场比赛中只赢了两场,客场表现非常糟糕。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预计赫罗纳将在主场取胜。

参考:赫罗纳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38) 赫罗纳(220) 西乙情报(13) 马拉加前西班牙国脚加盟马拉加(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