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伯恩茅斯vs布里斯托尔城 布城核心射手伤缺!

时间:2022-04-02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伯恩茅斯vs布里斯托尔城
时间:4-2 22:00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2:00,英冠第40轮,伯恩茅斯坐镇主场迎战布里斯托尔城。伯恩茅斯目前高居英冠第二,本场取胜就将继续巩固领先优势;布里斯托尔城领先降级区16分,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

海外情报

1、伯恩茅斯新年以来场均积分英冠第六

数据统计显示,伯恩茅斯自今年1月1日以来场均拿到1.81分,在场均积分榜排名第六。富勒姆在这项统计中高居榜首,场均可以拿到2.29分。

2、数据公司模型:索兰克3月英冠最佳

国外数据公司Infogol模型显示,伯恩茅斯主力射手索兰克是英冠3月份表现最好的球员,5次出场打入3球并有2次助攻,预期进球指数高达3.4,预期助攻则为0.8,索兰克本赛季英冠已经打入23球,排名射手榜次席。

3、斯坦尼斯拉斯回归遥遥无期

伯恩茅斯边锋斯坦尼斯拉斯本赛季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赛季至今只参加了7场联赛,外媒报道指出,斯坦尼斯拉斯反复的伤病已经让他的身体变得非常脆弱,即便未来回归球场,再次受伤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4、帕克:美好的10天



谈及国际比赛日间歇期球队的调整,伯恩茅斯主帅帕克表示球队目前并没有新增的伤员,且老伤号布雷迪、摩尔、斯塔尼斯拉斯等人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调整恢复,此前因伤退出爱尔兰国家队的马克·特拉弗斯已无大碍,帕克表示很高兴队员们没有受到国际赛的影响。

5、布城核心射手塞门约伤缺

本场比赛布里斯托尔城主力中锋塞门约受伤,铁定无法出战,他的缺席将给球队本就平庸的进攻端带来巨大影响,老将魏曼将更多地承载起摧城拔寨的重任。22岁的塞门约是本赛季出色的年轻本土球员,已经吸引了不少英冠俱乐部的关注,本赛季25场6球8助攻。

6、布城上下半场反差极大

外媒数据统计显示,布里斯托尔城上下半场的表现反差极大,如果只计算上半场战绩,布城排名高居英冠第六,战绩为15胜9平15负;而如果只计算下半场战绩,布城排名英冠倒数第四,战绩为6胜18平15负。

基本面

伯恩茅斯上轮联赛在客场3球完胜哈德斯菲尔德,近4轮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第2;
伯恩茅斯本赛季36轮联赛共打进59球,是英冠进球数第2多的球队,前锋索兰克一人就包办了23球;
伯恩茅斯近期联赛主场保持5轮不败,本赛季联赛主场仅3负;
布里斯托尔城近6轮联赛输了4场,期间失10球;
布里斯托尔城本赛季39轮联赛共失69球,在英冠失球榜排名倒数第3;
布里斯托尔城近5轮联赛客场输足4场,近13轮客场仅1胜。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交锋,伯恩茅斯客场2-0获胜,取得对战3连胜;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伯恩茅斯未尝败绩,其中有4场保持零封;
布里斯托尔城上一次在正式赛事中战胜伯恩茅斯还是在2006年的英甲赛场。

观点

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而且战意方面也是大不相同,布里斯托尔城比降级区高出16分,因此近期表现比较浪,近6轮联赛输了4场,近13轮客场仅1胜,后防线更是玩火,反观伯恩茅斯正处于冲超关键期,目前排名第2,比第3名多出6分,大有希望直升英超,近期球队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正佳,此外,近年伯恩茅斯交锋布里斯托尔城取得3连胜,优势明显,本场比赛伯恩茅斯必不会手下留情。

参考:伯恩茅斯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563) 赛前爆料(12547) 布里斯托尔城布城核心射手伤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