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弗赖堡vs拜仁 留力备战欧冠?莱万有伤可能缺席比赛

时间:2022-04-02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弗赖堡vs拜仁
时间:4-2 21: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0点30分,德甲联赛第28轮弗赖堡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将会正式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德甲班霸拜仁在联赛一骑绝尘,不过他们人员情况仍不乐观,同时还要留力欧战,本场弗赖堡能否在主场取得得分机会?

海外情报

1、弗赖堡老将射手与球队续约,并将冲击队内100球

本周,弗赖堡宣布和球队33岁老将前锋彼得森(18场4球1助)续约,后者在14年就加入球队,至今已经为球队攻入99球,正在冲击百球里程碑。

2、三名弗赖堡球员亮相荷德大战



在国家队比赛日德国对阵荷兰的比赛中,三名弗赖堡球员得到了亮相的机会,分别是荷兰门将弗莱肯(28场)和德国后卫尼科施洛特贝克(29场4球)以及京特尔(31场),以上三人都说弗赖堡阵中的重要球员,且在本赛季表现不俗。

3、弗赖堡两名大将已经从新冠中恢复

此前感染新冠且错失国家队比赛的弗赖堡韩国前锋郑优营(29场4球)和奥地利后卫林哈特(29场4球)已经重返训练场,本场比赛有望回到球队阵容中,不过球队另一位20岁小将前锋沙德(24场5球1助)仍然无缘比赛。

4、拜仁锋霸莱万可能缺席比赛

在国家队比赛中,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37场45球4助)遭遇肋骨伤势,本场球队主帅很可能出于保护性因素不让他上场,尤其是球队将会在几天后参加欧冠比赛。

5、拜仁第二中锋再次感染新冠

莱万替补,来自喀麦隆的射手舒波莫廷(20场9球4助)再次感染新冠,因此他将无缘本场比赛。

6、拜仁丰碑穆勒与球队开始续约谈判

根据媒体报道,本周拜仁前锋穆勒(37场12球19助)已经开始与球队高层就续约问题展开谈判,球员原合同与2023年到期,穆勒作为土生土长的巴伐利亚人,是拜仁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之一,球队希望可以留下这名传奇球员。

参考:弗莱堡至多一球小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49) 弗赖堡(450) 拜仁留力备战欧冠?莱万有伤可能缺席比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