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汉姆联vs埃弗顿:西汉姆联分心欧战,埃弗顿能否趁虚而入?

时间:2022-04-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西汉姆联vs埃弗顿
时间:4-3 21: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21点,英超第31轮,西汉姆联主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西汉姆联或留力欧联轮换主力,埃弗顿能否趁虚而入反客为主?

海外情报

1、留力欧联,西汉姆联本场可能进行适当轮换

由于下周中将会迎来欧联首回合主场对阵里昂的比赛,因此分析师认为本场西汉姆联将会进行轮换,根据俱乐部人员透露,两名主力球员前锋本拉赫马(38场9球6助)和后卫道森(39场3球2助)肯定将会轮休。

2、两名西汉姆联边缘球员大概率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



根据报道,西汉姆联后卫马苏亚库(20场1球1助)和弗雷德里克斯(12场)本赛季在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手中都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他们大概率会在赛季末走人。

3、西汉姆联两员大将可能继续无缘比赛

根据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最佳射手鲍恩(39场12球9助)、后卫曹法尔(26场4助)本场比赛仍有很大可能无法出场,而之前出现交通事故的中场大将兰奇尼(35场6球3助)问题不大,可以出战。

4、埃弗顿不擅客场且防守被西汉姆联克制

根据天空体育的统计的报道,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而兰帕德上任后情况仍然没有改观,他上任后的4个客场埃弗顿丢掉整整14球,其中9个球来自对手的传中,而本场他们的对手——西汉姆联是英超传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已经打入13球。

5、财务状况糟糕,埃弗顿可能遭遇扣分

埃弗顿的支持者们近期正在担心球队由于财政问题遭遇英足总扣分,埃弗顿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的总亏损超过2.6亿英镑,在一般情况下,这显然违反了英超联赛的规则。而由于俄罗斯寡头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被英国政府制裁,埃弗顿的场外困境进一步增加。

6、遭遇冷落,埃弗顿中场恐在赛季后离队

从热刺转会而来的中场球员阿里在埃弗顿备受冷落,至今仅仅出场6次且无一首发,场均仅仅出场28分钟,据了解球员很有可能在赛季后离开埃弗顿。

基本面

西汉姆联近4轮联赛2胜2负,但那是在客场输给了热刺和利物浦,目前排名第8,距离欧战区还差3分;
西汉姆联近5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仅失2球,上个主场通过加时赛2-0完胜塞维利亚,闯进了欧联杯1/4决赛;
埃弗顿上轮联赛在主场1-0击败纽卡斯尔联,终止了4连败,但仍处于降级区边缘;
埃弗顿最近一场赛事是在足总杯客场0-4惨败水晶宫,近2场客场净吞9弹,客场各项赛事14场不胜且输足10场。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西汉姆联客场1-0胜出;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各胜2场;
双方近7场各项赛事交锋,仅1场总进数超过2球。

观点

埃弗顿保级警报仍未解除,目前只比降级区多出3分,抢分战意虽浓,但是客场战绩一言难尽。西汉姆联近期主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尤其是在主场淘汰塞维利亚,闯进了欧联杯1/4决赛,显示了球队主场威力,本场比赛看好西汉姆联再送埃弗顿一败。

参考:西汉姆联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122) 赛前爆料(12568) 西汉姆联(455) 西汉姆联分心欧战(1) 埃弗顿能否趁虚而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