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洛佩特吉遇苦主,六战巴萨无一胜绩

时间:2022-04-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
时间:04-04 03: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4日3点,西甲第30轮开打,巴萨主场迎战联赛第二的塞维利亚,上一轮国家德比4-0战胜皇马,巴萨打出了曾经王者的风范,这次面对又一个强敌塞维利亚,哈维的球队会不会继续给皇马施压?塞维利亚虽然排在联赛第二,三月份刚刚度过一个恶梦般的赛程,五场比赛只赢了一场,这场比赛,能不能抵挡巴萨的凌厉攻势?

西甲情报

1、法蒂接近复出,对阵塞维利亚可能有点早

这个赛季法蒂因为伤病只打了十场比赛,不过他已经归队合练了一周,预计很快就会复出,不过,明天跟塞维利亚的比赛对他来说还是太早了。法蒂这个赛季获得了巴萨十号球衣,10场比赛进了5个球,巴萨球迷也认为他最有可能接班梅西。

2、吕克-德容新冠阳性

吕克-德容得了新冠,对阵塞维利亚无法出战。不过巴萨冬窗一波补强之后,吕克-德容新年以来大爆发,截至2月底,平均66分钟一个进球的效率冠绝欧洲。不过巴萨冬窗锋线补强很多,3月份以来吕克德容还没首发过。

3、皮克希望登贝莱留队,他对哈维太重要了



登贝莱的巴萨生涯伤病不断,合同最后这几个月,法国人迎来了高光时刻。巴萨老将皮克表示,登贝莱对球队非常重要,巴萨应该尽可能留下他。登贝莱助攻数据笑傲欧洲,每84分钟就送出一个助攻。不过双方在薪资上的差距可能会有点大。

4、哈维:对阵塞维利亚对巴萨来说是一场决赛

哈维表示接下来和塞维利亚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决赛。虽然巴萨逆转夺冠的可能性不大,哈维还是想获得尽可能多的积分,给联赛头名皇马施加压力。

5、犯克!洛佩特吉六次面对巴萨无一胜绩

洛佩特吉面对巴萨踢了六场比赛,三平三负还没取胜过,在皇马的时候,还曾经1-5大比分输给了巴萨,这场比赛洛佩特吉会不会打破这个魔咒?

6、德斯特伤还没好,将错过与塞维利亚一战

右后卫德斯特上个月中旬在跟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受伤,养伤至今还没参与球队合练,这场面对塞维利亚依然无法出战。21岁的德斯特这个赛季为巴萨送出了3次助攻,目前巴萨右后卫人手不足,可是巴萨对德斯特的表现不太满意,夏窗有可能将他出售。

基本面

巴塞罗那最近八场比赛取得七胜一平,状态持续在线;
巴塞罗那上轮联赛在伯纳乌球场4:0击败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久违的大师级的表现;
巴塞罗那的新援为球队注入了强大的力量,奥巴梅扬、费兰·托雷斯、特劳雷等人看起来势不可挡;
巴塞罗那在过去的五场西甲联赛中有四场打进了四个进球;
塞维利亚最近一直在为进球而苦恼,球队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只进了两个球;
塞维利亚在各项赛事的近五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

数据

巴塞罗那在历史上一直统治着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尤其是在主场;
巴塞罗那在过去34场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取得25胜5平4负的成绩;
双方最近的六次正面交锋中,总进球数没有一次超过两球;

观点

双方最近的表现大相庭径,很显然巴萨的状态要更好。再结合以上罗列的历史交锋数据,预计巴塞罗那将在本场比赛中占据绝对优势;

参考:巴塞罗那净胜至少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116) 巴塞罗那(8587) 赛前爆料(12571) 洛佩特吉遇苦主(1) 六战巴萨无一胜绩(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