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客战无力,西人只能任人鱼肉?

时间:2022-04-04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
时间:04-05 03: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5日3点,西甲第30轮继续捉对厮杀,皇家社会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皇家社会主力前锋奥亚萨瓦尔大伤,需要修养半年多,伊萨克也好久没进球了。西班牙人新年头两个月只赢了一场,进入三月份一场没输,状态上升明显。不过西班牙人客场战绩糟糕,这个赛季客场只赢了一次,面对主场控制力不错的皇家社会,西班牙人赢球难度有多大?

西甲情报

1、西班牙人前锋武磊获得中国区金球奖



武磊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区金球奖,不过武磊在西班牙人现在基本打不上比赛,赛季结束后可能会离开球队。

2、拉菲尼亚在皇家社会很开心

大巴黎中场拉菲尼亚冬窗的时候租借加盟皇家社会,回到西甲后拉菲尼亚在皇家社会获得了不少比赛时间,12场比赛打进一球,拉菲尼亚表示在皇家社会很开心。

3、德托马斯伤缺,无法出战皇家社会

德托马斯在西班牙国家队肩部受伤,这场打皇家社会无法出战,德托马斯是球队头号得分手,14个进球比队内其他前锋加起来还要多。

4、奥亚萨瓦尔手术完成,预计缺席至少6个月

皇家社会头号得分手奥亚萨瓦尔在3月中旬十字韧带受伤,上月底完成手术。奥亚萨瓦尔是皇家社会的头号得分手,为球队贡献了15个进球,他的伤缺对球队影响很大。

5、皇家社会看上卡瓦尼,给乌拉圭人提供了1+1合同

奥亚萨瓦尔大伤,伊萨克又状态不佳,皇家社会想要把卡瓦尼带回西甲,他们愿意给卡瓦尼提供一份两年合同。

基本面

皇家社会目前排名西甲第六,这恰好是积分榜上最后一个欧战资格席位。然而皇家社会只比排名第七的比利亚雷亚尔多三分,欧战资格并不可靠;
皇家社会上轮联赛在客场0:0战平塞维利亚;
皇家社会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并且在西甲主场的比赛保持三连胜;
西班牙人目前积36分排在联赛第12的位置,比降级线高出10分;
西班牙人近期表现不佳,并且失球不断;
西班牙人上轮联赛在主场1:0战胜了马洛卡,但他们在前十二场比赛中有十场没有获胜;

数据

双方近四场交锋中,皇家社会赢了三场;
双方前七次交锋中有四场打出来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皇家社会主场对阵西班牙人取得三连胜;
在过去的十年里,西班牙人在皇家社会的主场只赢过一次;

观点

西班牙人客场比赛状态不佳,他们在整个联赛中只在客场赢过一场联赛,而且近期的客场比赛遭遇六场不胜;与此同时,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皇家社会只在主场输了两次。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赢面很大;

参考:皇家社会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79) 皇家社会(758) 西班牙人(1394) 客战无力(1) 西人只能任人鱼肉?(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