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协联情报:莱斯特城vs埃因霍温 瓦尔迪膝盖疼痛无法出战

时间:2022-04-07 2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协联 莱斯特城vs埃因霍温

时间:04-08 3: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8日3点,欧协联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开打,莱斯特城主场迎战荷甲劲旅PSV埃因霍温,埃因霍温最近状态不错,已经13场比赛没有输球了,和榜首阿贾克斯的分差也只有四分。莱斯特城进入三月份以来状态有所复苏,罗杰斯的帅位警报也解除了,莱斯特城在英超已经无欲无求,会不会用一个欧协联冠军提振下球队的士气呢?

海外情报

1、瓦尔迪膝盖疼痛,对阵埃因霍温无法出场

这个赛季莱斯特城头号得分手瓦尔迪伤病有点多,现在膝盖又出了点问题。不过瓦尔迪的效率依然很好,24场比赛贡献了12个进球。

2、罗杰斯有意大洗牌,愿意5000万英镑卖麦迪逊

这个赛季莱斯特城表现大跌眼镜,罗杰斯也是压力巨大。有消息透露,罗杰斯想要对球队动手术,卖掉麦迪逊可以筹措到5000万英镑资金。这个赛季麦迪逊状态逐渐复苏,41场比赛打进了13个进球,是莱斯特城的头号得分手。

3、恩迪迪重伤,赛季报销 

莱斯特城中场恩迪迪因为膝伤赛季报销。恩迪迪是莱斯特城的中场核心,这个赛季为莱斯特城出战的31场比赛贡献了2球1助攻。

4、埃因霍温中场古铁雷斯累积黄牌停赛,首回合比赛无法参加

墨西哥国脚古铁雷斯因为累积拿到了三张黄牌停赛,这场比赛无法随队前往英格兰。古铁雷斯是埃因霍温的中场主力,31场比赛贡献了4次助攻。

5、英格兰小将卢克-托马斯复出

伤病不断的莱斯特城迎来好消息,20岁的托马斯这场比赛可以复出。这个赛季托马斯为莱斯特城打了29场比赛,贡献了一个助攻。

 

基本面

莱切斯特城上轮英超联赛在客场1-1逼平曼联,近8场各项赛事收获5胜;

莱切斯特城近期主场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且保持6场不败,近12场赢了9场,仅1负;

莱切斯特城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有6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PSV埃因霍温上轮荷甲联赛在客场与特温特战成3-3,各项赛事保持13场不败;

PSV埃因霍温本赛季28轮联赛已轰进71球,是荷甲进球第2多的球队;

PSV埃因霍温在过去24次与其它英超球队的交锋中,只取得了7场胜利。

 

数据

双方近年暂无交锋记录。

 

伤停

莱切斯特城:

杰米·瓦尔迪 主力中锋(18场10球2助)膝伤 四月下旬归

威尔弗雷德·恩迪迪 主力后腰(19场)膝伤 5月31日归(赛季报销)

瑞安·伯特兰 中后卫(4场)脚踝受伤 赛季报销

丹尼·沃德 门将 膝关节手术 赛季报销

南帕利斯·门迪 后腰(4场)未注册名单

埃因霍温:

菲利普·姆韦恩 主力右后卫(19场3球1助)撞伤 待定

易卜拉希马·桑加雷 主力后腰(23场3球1助)伤病未知 四月下旬归

埃里克·古铁雷斯 中场(19场2助)累积黄牌停赛 下场归

瑞恩·托马斯 中场(6场1球)膝伤 待定

伤停解读:

莱切斯特城主力中锋瓦尔迪归期未定,恩迪迪、伯特兰和丹尼·沃德也有伤在身,替补后腰南帕利斯·门迪未报名欧联杯。埃因霍温这边,中场古铁雷斯因停赛无缘本场,主力后卫姆韦恩出战成疑,中场主力桑加雷预计因伤缺阵,中后场恐受影响。

 

观点

PSV埃因霍温目前在荷甲积分榜落后榜首阿贾克斯4分,联赛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球队难免分心,值得一提的是,PSV埃因霍温此前对阵其它英超球队的成绩不佳;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只剩下欧协联一项荣誉可争夺,他们在英超联赛中远离欧战区,球队只有在欧协联夺冠,才能获得下赛季欧联杯门票,蓝狐近期主场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且保持6场不败,主场优势明显,本场比赛莱切斯特城或将给荷兰客人来一个下马威。

 

参考:莱斯特城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835) 赛前爆料(12609) 欧协联情报(34) 埃因霍温瓦尔迪膝盖疼痛无法出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