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乙情报:福伦丹vs格拉夫夏普 客队助理教练挂帅止颓势

时间:2022-04-08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 福伦丹vs 格拉夫夏普

时间:04-09 2:00

北京时间4月9日2点,荷乙联赛排名第二的福伦丹将在主场迎战格拉夫夏普,福伦丹连续6轮不胜,领先优势越来越小,主教练要求队员认真对待本场比赛,要把后面的比赛都当做决赛来踢,始终保持高强度的对抗。

海外情报

1、格拉夫夏普中场主力因伤缺阵

格拉夫夏普中场主力、17岁小将布里津上轮联赛受伤,本场比赛无法出场。布里津作为主力中场,本赛季出战23场攻入3球。

2、格拉夫夏普助理教练挂帅止颓势

格拉夫夏普原主教练罗贝蒙德因为连续五轮不胜的糟糕战绩辞职,自第31轮开始,格拉夫夏普由助理教练简·弗里曼暂时指挥。除了带队第一场负于弱旅马斯特里赫特外,最近两轮格拉夫夏普接连在强敌身上拿分,分别是逼平联赛第一埃蒙、击败联赛第四FC埃因霍温,起势明显。

3、福伦丹从未在4月8日进行的主场比赛输过球

福伦丹历史上从未在4月8日(荷兰时间)进行的主场比赛中输过球,在此前4月8日进行的主场比赛中,福伦丹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唯一在4月8日的失利是22年前客场2-5负于布雷达。

4、福伦丹主帅要求队员将最后5场比赛当决赛来踢

福伦丹近况糟糕,连续6轮不胜(3平3负),他们本赛季一共只输了4场球,其中3场是最近6轮输的,领先第三名的积分优势越来越小。主教练容克对于近况很不满意,他要求队员们保持高强度的比赛,在还剩5轮联赛的情况下,要将最后5场比赛都当做决赛来踢,“明天(对格拉夫夏普)就是第一场决赛”。

5、福伦丹两替补球员缺阵

替补边锋22岁的杜伊里和替补中后卫身高1米91的本阿马尔本场比赛将因伤缺阵。杜伊里本赛季出战11场攻入2球,来自摩洛哥的本阿马尔本赛季出战8场,没有进球和助攻。

 

基本面

福伦丹近6轮联赛未尝胜绩,仅获3分,目前虽仍排名第2,但只比第3名多出3分;

福伦丹近期联赛主场遭遇2连败,此前6连胜势头被终结,本赛季联赛主场总共仅3负;

格拉夫夏普上轮联赛在主场1-1战平埃蒙,近10轮仅2胜,期间经历了6轮不胜;

格拉夫夏普近10轮联赛客场赢了5场。

 

数据

双方本赛季荷乙首回合交锋,福伦丹客场3-0取得完胜;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福伦丹赢了3场;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福伦丹共打进14球,格拉夫夏普则收获10球;

福伦丹近5次坐镇主场对阵格拉夫夏普未尝胜绩。

 

伤停

福伦丹:

布莱恩·普拉特 主力中后卫(19场)撞伤 归期未知

德里·默金 左后卫 脚伤 归期未知

 

格拉夫夏普:

希卡姆·阿切菲 左边锋(25场3助)撞伤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

福伦丹主力中卫布莱恩·普拉特和左后卫德里·默金继续养伤,队内没有新的伤病问题。格拉夫夏普锋线将缺少希卡姆·阿切菲,他自2月受伤后就没再上过场。

 

观点

福伦丹近期状态出现波动,近6轮联赛未尝胜绩,只收获3分,目前虽仍排名第2,但积分优势即将被消耗殆尽,只比第3名多出3分,SBV精英正逼近直升区,福伦丹此前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33轮联赛仅4负,是联赛中失利最少的球队;格拉夫夏普近10轮联赛仅2胜,期间经历了6轮不胜,福伦丹具备随时反弹的能力,且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取得3球完胜,占据心理优势,本场比赛福伦丹或至少不败。

 

参考:福禄丹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617) 福伦丹(74) 荷乙情报(29) 格拉夫夏普客队助理教练挂帅止颓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