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斯托克城vs布里斯托尔城 客队教练欲给小将更多比赛时间

时间:2022-04-15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斯托克城vs布里斯托尔城

时间:04-15 22:00

北京时间4月15日22点,英冠联赛第42轮,斯托克城将在主场迎战布里斯托尔城。布里斯托尔城主帅皮尔森表示,未来几场比赛将会给更多年轻队员表现机会,增加他们的比赛经验。

海外情报

1、前斯托克城传奇球星去世

89岁的前斯托克城传奇球星埃迪·雷纳去世,埃迪·雷纳上世纪50年代效力于斯托克城,是球队重建时期的重要球员之一。斯托克城俱乐部官方对雷纳表达了悼念。

2、斯托克城7名队员合同赛季末到期

斯托克城包括队长乔·阿伦(39场0球1助)在内的7名队员合同将在未来几周到期,还有主力前锋弗莱彻(36场3球0助)、主力中场尼克·鲍威尔(19场6球1助)、主力后卫汤米·史密斯(29场1球6助)等,为了获得满意的续约合同,他们需要努力表现。

3、布里斯托尔城将派更多年轻队员上场

布里斯托尔城目前冲超无望、降级无忧,主教练皮尔森表示,本场比赛将派更多23岁以下的年轻队员上场,增加他们的比赛经验,“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锻炼”。

4、布里斯托尔城主力后卫病愈归队

布里斯托尔城主力后卫阿特金森(30场2球1助)病愈归队,住院期间阿特金森体重增加许多,正在按照教练安排降低体重重新登场。

 

基本面

斯托克城上轮联赛在客场3-1轻取西布罗姆维奇,近4轮收获3胜;

斯托克城近2轮联赛主场连胜积分榜上半区的谢菲尔德联队和米尔沃尔,且不失一球;

布里斯托尔城近期联赛连续4轮不胜,近8轮仅1胜,落后斯托克城多达10分;

布里斯托尔城近14轮联赛客场仅1胜,其中输了11场;

布里斯托尔城近15轮联赛客场,有14场每场至少失2球,本赛季联赛客场失球数排名倒数第2。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交锋,布里斯托尔城主场1-0获胜;

双方近6场英冠交锋,布里斯托尔城赢了4场;

双方近8场各项赛事交锋,仅1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

 

伤停

斯托克城:

哈里·索塔尔 主力中后卫(16场)膝关节韧带断裂 11月14日归

尼克·鲍威尔 前腰(16场5球2助)肌肉受伤 四月下旬归

乔丹·汤普森 中场(18场)撞伤 四月下旬归

杰登·菲洛根-比迪斯 左边锋(9场1球)膝伤 五月下旬归

布里斯托尔城:

托马斯·卡拉斯 主力中后卫(35场1助)膝伤 四月下旬归

乔治·坦纳 右后卫(12场1球)腘绳肌受伤 四月下旬归

纳特汉·贝克尔 中后卫(15场1球)头部受伤 5月31日归

伤停解读:

斯托克城三线位置均有球员受伤,主力中卫哈里·索塔尔长期伤缺,尼克·鲍威尔、乔丹·汤普森和比迪斯都无法出战本场。布里斯托尔城后防三人受伤,托马斯·卡拉斯、乔治·坦纳和纳特汉·贝克尔都缺席阵中。

 

观点

斯托克城近期似乎开了窍,上轮联赛在客场3-1轻取西布罗姆维奇,近4轮收获3胜,其中在主场连胜积分榜上半区的谢菲尔德联队和米尔沃尔,且保持零封,反观布里斯托尔城依然浑浑噩噩混迹于下游,球队后防线漏洞百出,近14轮联赛客场仅1胜,其中输了11场,斯托克城渴望进一步提升排名,本场比赛将力争再添胜绩。

参考:斯托克城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05) 斯托克城(2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