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热刺vs布莱顿 状态火热 孔蒂助热刺重生,主场所向披靡?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热刺vs布莱顿
时间:04-16 19: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6日19点30分,英超第33轮开打,联赛第四的热刺主场迎战中游球队布莱顿,孔蒂的热刺已经四连胜,争四形势一片大好。布莱顿这边刚刚走出低迷,一平六负之后,在上一轮爆冷战胜了主场作战的阿森纳,这一次回到伦敦,海鸥军团能否抵挡得住状态正佳的热刺铁骑?

海外情报

1、布莱顿后防主力达菲大腿拉伤

达菲大腿伤情预计五月初才能回归。这个赛季达菲20场比赛贡献了1个进球。虽然是一名后卫,达菲还是爱尔兰国家队的头号得分手,最近六场比赛为国家队进了3个球。

2、布莱顿中场主力莫德尔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月初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莫德尔替补上场5分钟就遭遇了膝伤,最终确诊为十字韧带断裂,需要手术并缺席至少六个月。这个赛季莫德尔为球队出战32场贡献了2球4助攻。

3、热刺主力边后卫多尔蒂膝伤赛季报销

多尔蒂膝盖内侧副韧带撕裂,预计将伤缺12周的时间。这个赛季多尔蒂为球队出战26场贡献了2球4助攻,是球队后防球员中贡献进球最多的球员。最近五场2球2助攻,在状态正佳的时候遭遇了重伤。

4、孔蒂帮助热刺实现了重生



都说孔蒂单线作战能力冠绝欧洲,现在看来还真是名副其实。经历过几个月的痛苦磨合之后,热刺在孔蒂麾下又找到了那个犀利的自己,如今他们也是争四的最大热门。

基本面

热刺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五的阿森纳三分;
热刺上轮联赛在客场4:0大胜阿斯顿维拉,豪取联赛四连胜;
热刺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总共打进了21个进球,火力全开;
热刺赢得了近十场主场比赛中的七场;
布莱顿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不受降级的威胁,但冲击欧战也无望,无欲无求;
布莱顿上轮联赛在客场爆冷2:1战胜阿森纳,但在此之前,他们连续七场不胜,其中六场是输球;
布莱顿近五场客场比赛输了三场;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热刺在客场2:0取胜;
双方过去的五场交锋中,热刺赢了四场;
热刺在之前的五场比赛中有四场打进了两个或更多的进球;
自2005年以来,热刺在主场面对布莱顿的比赛一直保持全胜;

观点

热刺是英超联赛中唯一一支近4轮联赛保持全胜的球队,热刺在主场的进球数是联赛中第三多的,只有利物浦和曼城在主场比赛中的进球数比他们多;与此同时,布莱顿在本赛季的联赛客场比赛中总共只取得了五场胜利。考虑到这些因素以及双方过去的交战数据,预计本场比赛热刺将在主场取得胜利;

参考:热刺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087) 赛前爆料(12721) 布莱顿状态火热孔蒂助热刺重生(1) 主场所向披靡?(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