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曼联vs诺维奇 士气受损?马蒂奇公开宣布赛季末离队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曼联vs诺维奇
时间:4-16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6日22点,英超第33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曼联vs诺维奇。曼联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7位,诺维奇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20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曼联球迷公开抗议球队糟糕表现,曼联是否会有所转机?诺维奇主教练表示挑战曼联的时机刚刚好,他们能否在客场收获分数?

海外情报

1、 曼联小将加纳乔有望首次为一线队出战



因为一线队多名球员受伤,曼联的17岁小将加纳乔有希望为曼联出战。加纳乔司职边锋,本赛季已经为曼联U23打入3球。

2、 朗尼克:我承认执教的很失败,不知道滕哈格来不来

曼联临时主教练朗尼克承认他执教的非常失败,在他的任期内,曼联只获得了9胜7平5负的战绩,胜率只有42%。朗尼克还表示,他不清楚阿贾克斯主教练滕哈格是否会接替他,成为曼联的新一任主教练。

3、 马蒂奇公开宣布将在赛季末离队

曼联后腰马蒂奇公开宣布将在赛季末离队,他已经为曼联效力了5年。本来沦为替补的马蒂奇,因为本赛季曼联后腰位置上无人可用,他又重新打回了首发。马蒂奇本赛季一共为曼联出场26次,首发13次,有2次助攻。

4、 诺维奇主帅:这个时候与曼联交手刚刚好

诺维奇主教练迪恩-史密斯表示,这个时间段与曼联交手刚刚好,因为他们刚刚击败了伯恩利,状态正佳,而曼联则输给了埃弗顿,所以他们想要趁此机会,击败曼联。

5、 曼联球迷在训练基地外对球队进行了抗议活动

因为球队成绩太差,一部分曼联球迷前往卡灵顿训练基地对球队进行了抗议。俱乐部表示非常重视此次抗议活动,球队一定会有所改善。

6、 C罗不是曼联新帅计划的一部分,很可能离开球队

有媒体称,C罗不是曼联新帅滕哈格计划里的一部分,所以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最近C罗的状态也比较差,球员还一直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

基本面

曼联目前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七位,与排名第四的热刺还有六分之差。在联赛只剩下七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要想拿到欧冠的席位已经不容有失。球队迫切需要一场大胜来走出困境,提振士气;
曼联上轮联赛在客场0:1输给了埃弗顿,各项赛事遭遇三场不胜;
曼联在联赛主场的不败率很高,自今年1月4日主场输给狼队以来,他们在联赛主场保持着连续6场不败;
诺维奇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表现最差的球队,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保级压力非常大;
诺维奇上轮联赛在主场2:0战胜了伯恩利,但在此之前,他们连续九场不胜,期间一度遭遇七连败;
诺维奇过去五轮客场比赛输掉四场;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曼联在客场1:0战胜诺维奇;
曼联赢得了双方过去十场交锋中的九场;

伤停

曼彻斯特联:
弗雷德 主力中场(25场4球5助)髋关节受伤 四月下旬归
拉斐尔·瓦拉内 主力中后卫(18场1助)撞伤 四月下旬归
斯科特·麦克托米奈 主力后腰(25场1球1助)撞伤 四月下旬归
埃丁森·卡瓦尼 中锋(12场2球1助)小腿受伤 五月中旬归
卢克·肖 左后卫(20场3助)胫骨受伤 赛季报销

诺维奇:
约书亚·萨金特 中锋(25场2球1助)踝关节受伤 四月下旬归
亚当·伊达 中锋(17场1球1助)膝伤 赛季报销(8月2日归)
安德鲁·奥莫巴米德尔 中后卫(5场1球)背伤 赛季报销
奥赞·卡巴克 中后卫(11场)腘绳肌受伤 赛季报销

伤停解读:曼联主帅朗尼克赛前确认,弗雷德、卡瓦尼、瓦拉内、麦克托米奈和卢克·肖都将缺席本场。诺维奇中锋萨金特继续养伤,亚当·伊达、奥莫巴米德尔和卡巴克长期伤缺。

观点

诺维奇是联赛中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他们在本赛季的联赛客场仅仅赢了两场球。结合双方的实力对比和历史交战记录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曼联没有理由不在诺维奇身上全取三分,从而重回正轨;

参考:曼联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30) 曼联(70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