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佛罗伦萨vs威尼斯 托雷拉解禁复出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佛罗伦萨vs威尼斯
时间:2022/4/16 22:30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22:30,意甲第33轮,佛罗伦萨坐镇主场迎战威尼斯,佛罗伦萨上轮力克那不勒斯,目前距离欧战区只差2分,动力十足;威尼斯近期遭遇6连败,士气低落。

海外情报

1、 托雷拉解禁复出



上轮客场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力后腰托雷拉因累积黄牌停赛缺席,本场将迎来复出。托雷拉是球队后腰位置上的绝对主力,本赛季意甲26场4球1助攻。上周他刚刚被评选为佛罗伦萨队内三月最佳球员,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获此殊荣。

2、 博纳文图拉+奥德里奥索拉或缺席

当地媒体披露,佛罗伦萨主力前腰博纳文图拉和主力右后卫奥德里奥索拉目前仍然处于伤病恢复期,赶上周六的比赛可能性并不大。博纳文图拉是球队中场的绝对主力,本赛季意甲26场3球7助攻,他已经因伤连续3轮缺席;从皇马租借加盟的奥德里奥索拉是主力右后卫,本赛季意甲22场1球1助攻,因膝伤连续2轮缺席。好消息是,中后卫纳斯塔西奇已经可以参赛,不过考虑到佛罗伦萨主力中卫组合伊戈尔和米伦科维奇的位置非常稳固,纳斯塔西奇将出现在替补席。

3、 弗拉霍维奇替身破球荒

上轮联赛佛罗伦萨客场3-2力克那不勒斯,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冬季转会期加盟的巴西射手卡夫拉尔在比赛第72分钟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作为弗拉霍维奇离队后的替身,卡夫拉尔加盟佛罗伦萨后状态平平,此前连续3轮没有参与进球,主力位置也不稳固。

4、 冈萨雷斯3场2球2助攻

佛罗伦萨边锋尼科·冈萨雷斯近期状态出色,过去3轮联赛打入2球并有2次助攻,上轮击败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他传射建功,并且完成了5次关键传球、4次成功过人、8次成功争抢和7次反抢,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5、 阿姆帕杜累积黄牌停赛

从切尔西租借加盟威尼斯的威尔士国脚阿姆帕杜在上轮比赛染黄,本场因累积5张黄牌停赛。阿姆帕杜是多面手,可以胜任后腰、右后卫等多个位置,本赛季意甲24场3助攻,是球队后腰位置的主力。

6、 威尼斯遭遇6连败

上轮联赛威尼斯主场1-2不敌乌迪内斯,遭遇联赛6连败,且连续7轮不胜 ,过去18轮联赛威尼斯只拿到1场胜利,上一次联赛取胜还是在去年11月底。不过在积分榜上威尼斯虽然位居倒数第二,但距离安全区的分差只有3分,依然有保级希望。

基本面

佛罗伦萨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落后排名第六的拉齐奥两分,仍有机会争夺欧战席位;
佛罗伦萨最近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上轮联赛紫百合在客场3:2战胜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三周前他们曾在客场1:1逼平卫冕冠军国际米兰;
佛罗伦萨目前保持着五场不败;
佛罗伦萨的主场表现值得信赖,他们本赛季只在主场输了三场联赛,分别是对阵拉齐奥、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时取得的;
威尼斯是本赛季意甲联赛中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正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他们在整个赛季的客场表现也一直很差;
威尼斯上轮联赛在主场1:2输给了乌迪内斯,联赛遭遇六连败。他们在过去的十二场比赛中也足足输掉九场;
威尼斯在过去的19场客场比赛中有16场没有获胜;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威尼斯在主场1:0小胜佛罗伦萨;
双方近六场交锋,佛罗伦萨取得2胜1平3负,并不占优;
佛罗伦萨在主场面对威尼斯的正式比赛中保持不败;

伤停

佛罗伦萨:
贾科莫·博纳文图拉 主力中场(26场3球7助)膝伤 四月下旬归
阿尔瓦罗·奥德里奥索拉 中场(22场1球1助) 膝伤 四月下旬归

威尼斯:
伊桑·阿姆帕杜 主力中后卫(24场3助)累积黄牌停赛 下场归
塞尔希奥·罗梅罗 主力门将(16场)膝伤 四月下旬归
阿诺·西于尔兹松 前腰(9场)流感 4月17日归
安东尼奥·儒尼奥尔·瓦卡 后腰(18场)肌肉问题 数周后归
马尔科·莫多洛 中后卫(6场)膝伤 五月上旬归
蒂隆内·埃布希 右后卫(18场)腘绳肌受伤 4月20日归
卢卡·莱泽里尼 门将(6场)髌骨断裂 5月23日归

伤停解读:佛罗伦萨的博纳文图拉和奥德里奥索拉两名中场继续伤缺,威尼斯伤病名单冗长,主力门将塞尔希奥·罗梅罗在内多名后场球员因伤缺阵,主力中卫伊桑·阿姆帕杜累积黄牌停赛,防守端实力受限。

观点

自去年10月以来,佛罗伦萨在联赛主场只输过一场球;与此同时,威尼斯近期屡战屡败,客场表现也糟糕透顶。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佛罗伦萨有望在主场取得一场大胜;

参考:佛罗伦萨主胜两球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32) 佛罗伦萨(857) 威尼斯托雷拉解禁复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