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瑞典超情报:赫尔辛堡vs埃尔夫斯堡 赫尔辛堡主力受伤进攻乏力

时间:2022-04-21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 赫尔辛堡vs埃尔夫斯堡

时间:04-22 01:00

北京时间4月22日1点,瑞典超级联赛第4轮,排名靠后的赫尔辛堡将在主场迎战埃尔夫斯堡。赫尔辛堡进攻无力,联赛连续6个主场一球未进。

海外情报

1、赫尔辛堡主力中场因伤缺阵

赫尔辛堡主力中场吉戈维奇(3场0球0助)上轮比赛受伤,本场比赛无法出战。

2、赫尔辛堡联赛连续6个主场0进球

赫尔辛堡本赛季开局三战全败,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球队主场战绩糟糕,跨赛季联赛连续6个主场0进球,仅取得了2平4负的成绩。

基本面

赫尔辛堡新赛季联赛三战皆墨,遭遇开门黑,在此过程中共失4球,仅打进1球;

赫尔辛堡近14场正式赛事有11场不胜;

赫尔辛堡近6场主场正式赛事有5场不胜;

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4-1大胜韦纳穆,近3轮取得4分; 

埃尔夫斯堡近9场正式赛事有7场不败,期间曾取得5连胜;

埃尔夫斯堡近9场客场正式赛事赢了6场,仅2负。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埃尔夫斯堡主场1-0获胜;

双方近9场各项赛事交锋,埃尔夫斯堡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

埃尔夫斯堡近3次作客赫尔辛堡未尝败绩,其中有2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赫尔辛堡上一次在主场战胜埃尔夫斯堡已是7年前。

观点

赫尔辛堡新赛季联赛惨遭开门黑,三战皆墨,在此过程中仅打进1球;埃尔夫斯堡新赛季首轮大意失荆州,主场告负后迅速调整,随即客场逼平强大的马尔默,在上轮4-1大胜韦纳穆迎来首胜,埃尔夫斯堡已经步入正轨,很可能会再给赫尔辛堡火上浇油,埃尔夫斯堡近9次对阵赫尔辛堡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埃尔夫斯堡将反客为主力争2连胜。

参考:埃尔夫斯堡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94) 赫尔辛堡(83) 瑞典超情报(8) 埃尔夫斯堡赫尔辛堡主力受伤进攻乏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