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莱万特vs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与主力门将续约

时间:2022-04-21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莱万特vs塞维利亚

时间:4-22 01: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2日1点,西甲第33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莱万特vs塞维利亚。莱万特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19位,塞维利亚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4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莱万特保级关键战,球队能否主场收获分数?塞维利亚与门将布努续约,本场比赛他能否帮助球队完成零封?

海外情报

1、塞维利亚主力门将与球队续约1年

塞维利亚主力门将布努与球队续约一年,合同延长至2025年到期。现年31岁的布努本赛季为球队出场36次,有过89次的扑救和28次解围。

2、塞维利亚总监表示会继续考察前锋马夏尔

尽管曼联球星马夏尔租借加盟塞维利亚后表现一般,只在11场比赛中有过1球1助的数据。但塞维利亚总监表示,球队仍然在考虑是否永久签下马夏尔,因为马夏尔非常便宜。

3、莱万特进球功臣:我们需要继续拿下比赛胜利

莱万特上一场比赛4-1击败了格拉纳达,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前锋戈麦斯在比赛中打入1球,他表示球队需要继续这样踢,下一场打塞维利亚一定要在主场获胜。本赛季戈麦斯为莱万特出场25次,打入8球并有2次助攻,他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

 

基本面

莱万特目前积2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落后安全区下游的加的斯多达6分;

莱万特上轮联赛在客场4:1大胜格拉纳达,取得了近3场联赛的第2场胜利;

莱万特近期在主场的表现尚可,在前四场主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输的那场球是2:3输给了状态良好的巴塞罗那;

塞维利亚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排名第三的巴塞罗那同分,位居联赛第四位;

塞维利亚上轮联赛在主场2:3输给了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去年10月份塞维利亚在主场5:3战胜莱万特;

塞维利亚近九次面对莱万特取得八胜一平的不败成绩,占据绝对上风;

莱万特在双方之前的33场交锋中只赢了6场;

 

观点

莱万特近四场联赛主场取得两场胜利;塞维利亚在联赛客场遭遇连续六场不胜。而莱万特和塞维利亚最近都打出了一些高比分的比赛。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不妨博大比分。

参考:总进球数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97) 莱万特(606) 塞维利亚塞维利亚与主力门将续约(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