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瑞典超情报:代格福什vs哈马比 主队主场战哈马比几乎全败

时间:2022-04-21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 代格福什vs哈马比

时间:04-22 1:00

北京时间4月22日1点,瑞典超级联赛第4轮,代格福什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哈马比。代格福什本赛季状态糟糕,开局三连败,本场比赛面对领头羊哈马比凶多吉少。

海外情报

1、前中超高效射手或迎首秀

哈马比赛季初签下的斯蒂夫本场比赛或将迎来首秀。斯蒂夫是一名高效射手,曾效力于中超延边富德、贵州恒丰等球队。哈马比主帅西富内斯说:“斯蒂夫来到球队时有点小伤,现在他可以100%的上场了。” 

2、代格福什主场近10年对阵哈马比全败

自2012年6月以来,在各项赛事主场与哈马比的对阵中,代格福什5战全败。本赛季代格福什在主力射手爱德华森转会离队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面对哈马比更加凶多吉少。

 

基本面

哈马比在本赛季瑞典超的开局堪称完美,球队取得联赛开局三连胜(期间进9球、失2球),目前积9分位列联赛第二位;

代格福什的表现则正好相反,他们新赛季开局遭遇三连败(期间进2球、失7球),目前排名联赛垫底;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哈马比在客场4:1战胜代格福什;

哈马比保持着对阵代格福什的五连胜;

代格福什上一次战胜哈马比还要追溯到九年前;

 

伤停

代格福什:

没有伤停

哈马比:

乔恩·古德尼·菲永卢松 中后卫 膝关节韧带受伤 6月1日归

阿卜杜勒·哈利利 中场 膝伤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代格福什人员齐整,可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哈马比后防线将缺少菲永卢松和哈利利,他们都因各自的伤病无法上场。

 

观点

代格福什在主场的比赛丢球不断,他们上一次在主场保持不失球还是在去年的八月份;哈马比取得了跨赛季的各项赛事九连胜,在过去的八个月里,他们只输了三场球。哈马比同时也是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场均进球数达到3球。考虑到这些因素以及双方过去的对阵数据,预计本场比赛哈马比将反客为主,赢得胜利。

参考:哈马比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06) 代格福什(23) 瑞典超情报(9) 哈马比主队主场战哈马比几乎全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