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哈德斯菲尔德vs巴恩斯利 哈镇托马斯或赛季报销

时间:2022-04-22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哈德斯菲尔德vs巴恩斯利

时间:04-23 2:45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3日2点45分,英冠第44轮,联赛排名第三的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巴恩斯利,哈德镇最近状态不错,四场不败之后基本锁定了一个升级附加赛名额。巴恩斯利这边则是被一片悲观氛围笼罩,五场不胜的他们基本确定要从英冠降级,面对保级无望的巴恩斯利,哈德镇会继续高奏凯歌吗?

海外情报

1、哈德镇上赛季希望之光艾廷这个赛季存在感全无

上赛季租借加盟哈德镇后,艾廷成为了哈德镇糟糕赛季里唯一值得欣慰的收获,23场比赛贡献了3球2助攻。不过,冬窗正式加盟后艾廷基本已经被遗忘,四个月来只首发了两次,有一个助攻进账。

2、巴恩斯利内部人士担心面对哈德镇又是一场惨败

周六凌晨的约克郡德比对巴恩斯利来说可能会非常难熬,巴恩斯利新年以来保级希望就越来越小,这一次做客老对手的主场,可能最终宣判球队正式降级。如果拿下这场比赛,哈德镇也将正式锁定升级附加赛名额,巴恩斯利有球员认为,能够避免一场惨败就是成功。

3、哈德镇锋线主力托马斯膝盖受伤可能赛季报销

上一轮战胜米堡的比赛中,威尔士小将托马斯膝伤下场,这周他会去接受专家诊治,很多人担心他这个赛季可能就此报销,升级附加赛也踢不了。托马斯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48场比赛,贡献了3个进球14个助攻,是球队的助攻王。

4.哈德镇头号得分手沃德腿筋拉伤

沃德的腿筋伤势不轻,可能五月中旬才能痊愈。沃德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42场比赛,贡献了13个进球2个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5、巴恩斯利后防核心赫利克撞伤缺席

赫利克因为撞伤缺席这场比赛,预计五月初复出,赫利克是上赛季巴恩斯利的赛季最佳球员,他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40场比赛,贡献了1个进球1个助攻,是球队后防出勤率最高的球员。

 

基本面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联赛2-0完胜米德尔斯堡,近4轮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近3轮每场单边均打进2球;

哈德斯菲尔德近18场主场各项赛事有16场不败,本赛季联赛主场仅4负;

哈德斯菲尔德近5轮联赛主场,有4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巴恩斯利上轮联赛0-2不敌保级竞争对手彼得堡联,近5轮未尝一胜,近9轮有8场不胜,目前排名垫底;

巴恩斯利近20场客场各项赛事输了16场;

巴恩斯利本赛季42轮联赛只取得了6场胜利,总共只打进31球,联赛客场仅1胜,各方面数据皆是联盟最差。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足总杯,哈德斯菲尔德主场1-0胜出;

双方近9场各项赛事交锋,哈德斯菲尔德有6场不败;

哈德斯菲尔德近6次主场对阵巴恩斯利,取得4胜1平1负,其中有4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伤停

哈德斯菲尔德:

丹尼·沃德 主力中锋(38场13球2助)腘绳肌受伤 五月中旬归

索尔巴·托马斯 主力右边锋(43场3球12助)膝伤 六月上旬归

马蒂·皮尔森 主力中后卫(37场3球)五月下旬归

列维·科尔威尔 中后卫(27场2球1助)五月中旬归

瑞安·斯科菲尔德 门将 肩伤 五月上旬归

罗兰多·阿隆斯 左边锋 腿伤 五月上旬归

阿莱克斯·瓦莱乔 后腰 膝伤 五月上旬归

巴恩斯利:

米哈尔·赫力克 主力中后卫(38场1球1助)撞伤 五月上旬归

阿珀·哈尔默 中后卫(5场)肌肉受伤

伤停解读:

哈德斯菲尔德伤病名单冗长,头号射手丹尼·沃德伤缺,索尔巴·托马斯和马蒂·皮尔森另两名主力也无法上场,球队攻防两端损失严重。巴恩斯利后防线则将缺少米哈尔·赫力克和阿珀·哈尔默。

 

观点

双方实力差距较大,近期走势也是冰火两重天,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联赛2-0轻取米德尔斯堡,近4轮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主场战力不俗,近18场主场各项赛事有16场不败,哈镇目前排名第3,并不满足于升级附加赛资格,他们更想要直升名额;巴恩斯利上轮在保级大战中0-2不敌彼得堡联,近5轮未尝一胜,球队濒临崩溃,他们在垫底位置落后太多,至少需要12分才能逃出升天,球队恐怕只剩下一口气在苦撑,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或将趁火打劫再添胜绩。

参考:哈德斯菲尔德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17) 哈德斯菲尔德(365) 巴恩斯利哈镇托马斯或赛季报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