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皇家贝蒂斯vs巴伦西亚 贝蒂斯坐拥半个主场

时间:2022-04-23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王杯 皇家贝蒂斯vs巴伦西亚

时间:2022/4/24 4:00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4:00,本赛季国王杯决赛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贝蒂斯与巴伦西亚将争夺最后的冠军。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若常规时间内战平,双方将接连通过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来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

海外情报

1、贝蒂斯坐拥半个主场



本场决赛的比赛场地是坐落在塞维利亚的奥林匹克球场,对于来自塞维利亚的贝蒂斯而言相当于半个主场作战。历史上贝蒂斯4次打入国王杯决赛,2次夺冠,最近一次是在2004-05赛季,老将华金参加了当时的决赛并且打满全场,帮助贝蒂斯最终夺冠。

2、卡马拉萨接受手术治疗

本场比赛贝蒂斯中场卡马拉萨铁定缺阵,本周他接受了膝盖手术治疗。本赛季卡马拉萨只参加了7场西甲,他的缺席对球队实力影响并不大。此外,替补中卫蒙托亚(西甲8场)也在伤病恢复期。

3、贝蒂斯近2轮状态下滑

在经历了联赛5轮4胜后,贝蒂斯近期出现短暂低迷,过去两轮联赛贝蒂斯0-0同皇家社会战平、0-1不敌埃尔切,两轮不胜的同时一球未进,进攻端哑火。核心射手胡安米已经连续3轮没有破门。

4、半决赛巴伦西亚力克劲敌

国王杯半决赛,巴伦西亚两回合总分2-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跻身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毕尔巴鄂可谓本赛季国王杯“巨人杀手”,淘汰赛接连将巴萨、皇马挡在门外,然而半决赛却输给了巴伦西亚。

5、巴伦西亚主力阵容齐整

周二联赛巴伦西亚主帅博尔达拉斯进行了大轮换,包括加亚、迪亚哈比、吉拉蒙、莫里巴在内的多名主力都得到了休整,本场他们将回到主力阵容中。此外,左后卫拉托和中卫加布里埃尔将接受赛前评估才能决定能否出战,中锋戈麦斯出战存疑。

基本面

皇家贝蒂斯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第92分钟扳平比分,以总比分3-2惊险晋级决赛;

皇家贝蒂斯近23场各项赛事有18场不败,期间曾取得过2次4连胜;

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西甲积分榜排名第5,共打进56球,只有3支球队比他们进球更多;

巴伦西亚在国王杯半决赛以总比分2-1淘汰毕尔巴鄂竞技;

巴伦西亚近9场各项赛事有7场不败,期间曾取得3连胜;

巴伦西亚在西甲联赛排名第10,至少需要多出14分才能进入欧战区。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皇家贝蒂斯主场4-1取得大胜;

双方近6场西甲交锋,有5场两端均有入球;

双方近8场各项赛事交锋,有6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双方近15场各项赛事交锋,各胜5场,平分秋色。

观点

本赛季西班牙三巨头皇马、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均早早退出了国王杯的争夺,国王杯冠军可直接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这对皇家贝蒂斯和巴伦西亚来说诱惑力十足,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西甲排名第5,但领先第6名皇家社会仅2分,欧联杯资格并不稳,而巴伦西亚排名第10,至少需要多出14分才能进入欧战区,因此双方对于国王杯的渴望不言而喻,两支球队整体实力接近,并且均擅长进攻,预计本场比赛总进球数不会少。

参考:总进球数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29) 皇家贝蒂斯(441) 巴伦西亚贝蒂斯坐拥半个主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