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波鸿vs奥格斯堡 波鸿主教练红牌停赛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波鸿vs奥格斯堡

时间:4-24 21: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21点30分,德甲第31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波鸿vs奥格斯堡。波鸿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13位,奥格斯堡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14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波鸿主教练红牌停赛,本场比赛球队在临场将如何应变?奥格斯堡主帅希望球队更多地控制比赛,减少长传,球队的战术能奏效吗?

海外情报

1、波鸿主教练被红牌停赛



波鸿主帅赖斯在上一场球队对阵弗莱堡的比赛中,被主裁判出示红牌,本场比赛他将无法在教练席进行临场指导。

2、波鸿距离保级仅差1场比赛胜利

波鸿主教练赖斯表示,波鸿距离留在德甲仅差1场比赛的胜利。他们本场比赛将会全力以赴,在主场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3、定位球是两队的强项

数据显示,波鸿和奥格斯堡本赛季的进球中均有三分之一是来自于定位球,所以定位球很有可能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

4、奥格斯堡主帅改变比赛方式,减少长传球

奥格斯堡主帅魏因齐尔表示球队在上一场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打得太过简单,长传球太多。奥格斯堡是本赛季德甲传球次数最少的球队,魏因齐尔表示本场比赛球队会多进行地面的短传配合,控制比赛节奏。

基本面

波鸿在联赛积分榜上比奥格斯堡多出4分,目前排在第13位;

波鸿在本赛季15场联赛主场的比赛中只输掉了4场;

波鸿最近一直在为进球而苦恼,近四场比赛有三场未能取得进球;

奥格斯堡目前排在积分榜安全区的倒数第二位,仅比保级季后赛区的斯图加特多出4分;

奥格斯堡上轮联赛在主场0:1负于保级直接竞争对手柏林赫塔;

奥格斯堡在客场的表现尤其糟糕,他们在过去的六场联赛客场比赛中输掉五场;

数据

双方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波鸿在去年的德国杯比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奥格斯堡晋级,随后波鸿又在联赛中客场3:2再胜奥格斯堡,实现双杀;

双方在本赛季之前的交手记录还要追溯到11年前;

观点

波鸿在最近的4场联赛中仅仅打进1球,而奥格斯堡近两场比赛也颗粒无收。双方都没有展现出过人的竞争力,因此,本场比赛博小比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总进球数两球或以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鸿(261) 赛前爆料(12843) 奥格斯堡波鸿主教练红牌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