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桑德豪森vs沙尔克04 沙尔克04大批球迷远征

时间:2022-04-29 19: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桑德豪森vs沙尔克04

时间:04-30 0:30

北京时间4月30日0点30分,德乙联赛第32轮,桑德豪森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沙尔克04目前排名联赛次席,仅领先联赛第三名2分,必须为确保直接升级资格而拼尽全力。

海外情报

1.约一万名沙尔克04球迷将随队远征

沙尔克04本场比赛如果取胜,将有机会登上积分榜榜首,据沙尔克04体育总监施罗德透露,越有一万名沙尔克04球迷将随队远征客场。

2.沙尔克04主赞助商延长2年赞助合同

沙尔克04与其主要赞助商AVG签订协议,该公司将对沙尔克04的赞助延长到2024年。

3.主力中场累计黄牌无法出战

沙尔克04主力中场德雷克斯勒(23场3球6助)本场比赛由于累计黄牌,无法出战。同时主力中场奥维扬(27场3球8助)、主力前锋派林格(26场2球2助)、主力后卫马利克·蒂奥(31场2球0助)均出战疑。

 

基本面

桑德豪森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近10轮仅3胜,目前比降级区高8分;

桑德豪森近9轮联赛每场都有失球,本赛季31轮联赛已失49球,联盟中只有2队比他们失球更多;

桑德豪森本赛季联赛主场仅3胜;

沙尔克04上轮榜首大战1-4惨败云达不莱梅,5连胜被终结,同时让出了头名宝座,目前落后云达不莱梅1分;

沙尔克04近7轮联赛单边共打进19球,本赛季31轮联赛已轰进65球,是德乙进球最多的球队;

沙尔克04近期联赛客场取得3连胜,且保持4轮不败,本赛季联赛客场仅4负。

 

数据

双方本赛季德乙首回合交锋,沙尔克04主场5-2大胜桑德豪森,取得对战3连胜,且每场单边至少打进3球。

 

观点

沙尔克04在上轮榜首大战中1-4惨败云达不莱梅,不仅5连胜被终结,同时被云达不莱梅反超登顶,目前以1分之差屈居第2,这也让沙尔克04憋了一肚子火,誓要夺回榜首,本赛季沙尔克04火力出众,31轮联赛已轰进65球,是德乙进球最多的球队,他们近期联赛客场取得3连胜,且保持4轮不败;桑德豪森防守质量堪忧,本赛季失球数在德乙排名倒数,沙尔克04近年对阵桑德豪森取得3连胜,且每场单边至少打进3球,本场比赛看好沙尔克04全取三分重返胜轨。

参考:沙尔克04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10) 桑德豪森(228) 沙尔克04沙尔克04大批球迷远征(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