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狼队vs布莱顿,狼队力争欧战资格

时间:2022-04-30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狼队vs布莱顿

时间:04-30 22: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0日22点,英超第35轮,联赛第8的狼队主场迎战英超11名布莱顿,狼队最近四场输了三场,球队士气有点低落。布莱顿势头正猛,过去五场只输了一场,面对客战专家布莱顿,狼队能否找到破局之道?

海外情报

1、拉热呼吁狼队球员冲击欧战资格

狼队和第七名西汉姆联还差三分,球队的净胜球也比铁锤帮少,欧冠资格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拉热呼吁球员们丢掉杂念,全力以赴踢好接下来的比赛。过去四场比赛狼队一胜三负,错失了不少拿分机会。

2、布莱顿中场主力莫德尔预计十月份归队

莫德尔十字韧带断裂归期漫长,预计半年后才能归队。这个赛季莫德尔为球队出战32场贡献了2球4助攻。

3、狼队主力后卫基尔曼脚踝问题赛季报销

基尔曼脚踝伤势不轻,预计赛季报销。基尔曼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4场比赛贡献了1个进球。

4、狼队中场核心内维斯继续缺阵

内维斯已经参加了球队合练,不过狼队主帅认为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有点早。内维斯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31场贡献了4球2助攻。

5、布莱顿迫切想要和达菲续签合同

达菲月初输给热刺后一直没有出场,上一轮比赛从伤病中恢复后坐上了替补席,这场比赛可以出战。布莱顿现在的重心是和达菲尽快开启续约谈判,达菲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

基本面

狼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八,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七的西汉姆联3分,仍有机会争取下赛季欧战的资格;

狼队上轮联赛在客场0:1不敌伯恩利,遭遇联赛两连败;

狼队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赢了三场,而且在过去的五场主场比赛中也赢了三场;

布莱顿目前排名联赛第11,距离欧战区多达11分;

布莱顿上轮联赛在主场2:2战平南安普顿;

布莱顿在过去的32场比赛中有27场没有获胜;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狼队在客场1:0小胜布莱顿;

狼队目前保持着对阵布莱顿的两连胜;

布莱顿上一次战胜狼队还是在2018年;

狼队近12次主场对阵布莱顿,取得2胜7平3负的战绩;

观点

狼队的失球数是联赛中第四少的,而且自去年9月以来他们在联赛主场只输了四场球;与此同时,布莱顿在过去的19场比赛中有16场城门告失,防守漏洞不小。最为关键的是,双方近三场交锋中有两场的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其中更有一场3:3的进球大战。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打出大比分的可能性比较大。

参考:总进球数至少为3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31) 布莱顿(626) 狼队(1083) 狼队力争欧战资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