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尤文图斯vs威尼斯,成绩不佳,威尼斯解雇主帅扎内蒂

时间:2022-05-0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尤文图斯vs威尼斯

时间:5-1 18:3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日18点30分,意甲第35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尤文图斯vs威尼斯。尤文图斯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4位,威尼斯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20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尤文图斯伤兵满营,本场比赛能否主场拿下?威尼斯主帅因战绩不佳下课,本场比赛球队能否焕然一新?

海外情报

1.伤兵满营,阿莱格里提拔青年队小将出战

因为队内中场球员伤病过多,阿莱格里将提拔青年队的18岁小将米雷蒂。米雷蒂司职中场,本赛季为尤文图斯替补出场过3次,这将是他第一次代表一线队首发。

2.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图斯会做好防守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表示,球队已经连续4场意甲比赛都有丢球,所以本场比赛尤文图斯首先会做好防守,保证不丢球。

3.拉比奥:我很喜欢在阿莱格里手下踢球

尤文图斯中场大将拉比奥(41场2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曾经的自己缺乏稳定性。但在阿莱格里手下,他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所以他愿意继续在阿莱格里手下踢球。

4.成绩不佳,威尼斯解雇主帅扎内蒂

威尼斯宣布解雇主教练扎内蒂,虽然他带领球队升入意甲,但本赛季威尼斯只取得了5胜7平21负的战绩,目前威尼斯8连败排名意甲垫底。扎内蒂下课后,由青年队主教练松钦带队。

基本面

尤文图斯在34场联赛中取得19胜9平6负的战绩,目前积66分位列联赛第四,领先身后的罗马队多达8分,基本上锁定了一张参加下赛季欧冠正赛的门票;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在客场2:1击败萨索洛,各项赛事的最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

威尼斯是本赛季意甲联赛中表现最糟糕的球队,球队目前仅积22分排名联赛垫底,下赛季很有可能重新降入意大利乙级联赛;

威尼斯距离安全区有6分之差,在联赛只剩四轮比赛的情况下,球队要想完成保级的任务非常艰难;

威尼斯上轮联赛在主场1:3输给亚特兰大,遭遇联赛八连败;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威尼斯在主场1:1逼平尤文图斯;

双方近7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

尤文图斯在最近三场主场对阵威尼斯的比赛中保持全胜,这三场比赛的总比分为8:2;

观点

尤文图斯近10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对阵国际米兰;而威尼斯近10个联赛客场足足输了6场,近期更是遭遇联赛客场4连败。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全取三分犹如探囊取物。

参考:尤文图斯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50) 威尼斯(242) 尤文图斯(4940) 成绩不佳(1) 威尼斯解雇主帅扎内蒂(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