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恩波利vs都灵,都灵迎本赛季最长不败

时间:2022-05-0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恩波利vs都灵

时间:5-1 21:3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日21点30分,意甲第35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恩波利vs都灵。恩波利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4位,都灵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1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恩波利意甲主场近9次对阵都灵不败,本场比赛能否延续?都灵已经保持了5轮不败,本场比赛能否延续?

海外情报

1.都灵迎本赛季最长不败,主教练表示要延续



都灵目前在意甲联赛已经5轮不败,是球队本赛季不败场次最长的一次。都灵主教练尤里奇在新闻发布会表示,球队要继续积极的进行比赛,延续不败记录。

2.主场优势,近9次主场对阵都灵,恩波利没输过

在面对都灵时,恩波利有着非常大的主场优势,他们在意甲9次主场面对都灵,从来没有输给过对手,取得了3胜6平的成绩。

3.恩波利终结意甲16轮不胜

恩波利在上轮意甲比赛中3-2主场战胜了那不勒斯,终结了自己16轮意甲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他们在此前的16轮仅取得了8平8负的成绩。

4.恩波利中场大将停赛

恩波利中场大将班迪内利因累计黄牌,本场比赛无缘出场。班迪内利本赛季为球队出场35次,打入2球并有4次助攻。

基本面

恩波利目前积37分排在联赛第14位;

恩波利上轮联赛在主场3:2战胜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取得近18场联赛中的第1场胜利;

都灵目前积44分排名联赛第11;

都灵上轮联赛在客场与亚特兰大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以4:4的大比分打平;

都灵近5场比赛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

都灵在过去的两场联赛中打进了6球,球队最近的进攻展现出强劲的势头;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都灵在主场2:2战平恩波利;

恩波利近12次主场面对都灵,取得5胜7负的不败战绩;

观点

恩波利上轮联赛战胜强大的那不勒斯,这无疑为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士气正盛。恩波利最近的联赛主场不败率极高,近5个联赛主场仅输一次;与此同时,都灵在本赛季的17场联赛客场的比赛中仅仅赢了3场。再结合恩波利主场面对都灵的历史战绩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恩波利赢面更大。

参考:恩波利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348) 赛前爆料(12953) 都灵(761) 都灵迎本赛季最长不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