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埃弗顿vs切尔西,雪上加霜!埃弗顿主力后卫缺阵

时间:2022-05-03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埃弗顿vs切尔西

时间:05-01 21:0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日21点,英超第35轮,英超倒数第三的埃弗顿主场迎战联赛第三的切尔西,过去一个月埃弗顿五场比赛只赢了一场,现在球队已经掉入降级区,虽然少赛两场,五分的差距追起来也是相当困难。切尔西四月份赛程非常密集,球队状态有点下滑,八场比赛输了三场,面对苦苦挣扎的兰帕德,蓝军会不会送个顺水人情?

海外情报

1、里斯詹姆斯有望续约

里斯-詹姆斯这个赛季愈发成熟,出色的表现也是得到了皇马的青睐。为了留住球队的核心之一,切尔西可能会大幅提升里斯-詹姆斯的工资。里斯-詹姆斯这个赛季33场比赛贡献了6球7助攻的数据,参与进球数比前锋卢卡库都多。

2、伯恩利取胜,埃弗顿压力山大

伯恩利在周六逆转击败了沃特福德,与倒数第三名埃弗顿拉开了5分的分差。埃弗顿虽然少赛两场,想要追上来难度不小。接下来埃弗顿赛程密集强手众多,兰帕德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3、兰帕德对埃弗顿不离不弃



埃弗顿的保级前景非常严峻,有媒体称,即便埃弗顿降级兰帕德也愿意继续执掌太妃糖。

4、蓝军中场主力科瓦契奇恢复训练

科瓦契奇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目前刚参加球队合练,预计这场比赛还要缺席。科瓦契奇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40场比赛,贡献了2球6助攻。

5、埃弗顿主力后卫戈弗雷肌肉拉伤缺阵

上一场比赛戈弗雷赛前被撤下首发名单,问题就是肌肉不适,预计埃弗顿后卫5月中旬可以回归。戈弗雷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了27场比赛。

基本面

埃弗顿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处在降级区的上游,在联赛剩下六轮比赛的情况下,保级将变得越发困难;

埃弗顿上轮联赛在默西塞德德比战中客场0:2输给利物浦,过去的九场比赛有七场没有获胜;

埃弗顿在主场的状态有所改善,联赛主场的近三场比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但本场比赛他们面对的是上赛季欧冠的冠军——切尔西;

切尔西目前在积分榜上仍排名第三,领先第四名的阿森纳6分;

切尔西上轮联赛在主场1:0战胜西汉姆联,赢得了过去20场比赛中的第16场胜利;

切尔西各项赛事的11场客场比赛​​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蓝军在过去的七场客场比赛中总共打进了23个进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切尔西在主场1:1战平埃弗顿;

切尔西在双方过去的四场交锋中赢了两场;

埃弗顿近4次主场面对切尔西,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

切尔西上一次在客场战胜埃弗顿还是在2017年;

观点

埃弗顿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只取得了八场胜利;而除了曼城和利物浦之外,切尔西是英超联赛中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虽然切尔西近些年作客埃弗顿的战绩不佳,但如今的埃弗顿已无当年之勇,实在难以让人高看。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切尔西更有机会拿下比赛。

参考:切尔西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170) 赛前爆料(12956) 切尔西(3998) 雪上加霜!埃弗顿主力后卫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