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乙情报:维尔港vs纽波特 前红魔前锋首发出战

时间:2022-05-03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乙 维尔港vs纽波特

时间:5-2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日晚上22点,本赛季的英乙联赛将迎来一场关键对决,仍在冲击直升名额的维尔港将坐镇维尔公园球场迎战第11位的纽波特,关于这场对决有哪些信息不可错过呢?

海外情报

1.维尔港中场迎利好



在队内伤病方面,维尔港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英格兰中场康隆(英乙18场3球)由于跟腱受伤仍将继续缺席,但球队的另一位中场大将佩特(英乙37场2球)在对沃尔索尔的比赛中回归。

2.维尔港后卫接近复出

维尔港的英格兰后卫吉本斯(英乙21场2球)在上一场对沃尔索尔的比赛中入选了球队大名单,这是他自3月初以来的第一次,不出意外的话他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也会坐在替补席上。

3.前红魔前锋首发出战

维尔港的锋线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球队的队内最佳射手普罗科托(英乙29场12球)将和前曼联球员威尔逊(英乙39场8球)并肩作战。

4.纽波特队内两将伤缺

纽波特队内的伤情并不严重,只有中场大将威尔莫特(英乙30场3球)因膝伤缺阵,而后卫克拉克(英乙33场1球)则在错过最近的几场比赛之后情况不明,能否出场存在疑问。

5.纽波特前锋继续替补

从斯旺西租借而来的威尔士前锋库珀(英乙31场1球)已经伤愈并且在上一场对科尔切斯特联的比赛中复出,他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很可能坐上替补席。

6.纽波特防线微调

而在纽波特的防线组合上,本场很可能是英格兰后卫帕斯克(英乙8场)和32岁的老将德梅特里欧(英乙39场4球)一同搭档出战。

基本面

维尔港本赛季整体表现出色, 目前占据着联赛第五的位置,距离直接升级区还有2分之差;

维尔港在44场联赛中取得21胜12平11负的成绩;

维尔港上轮联赛在客场0:2不敌沃尔索尔,遭遇联赛两连败;

纽波特最近的状态起伏不定,目前球队已经滑落至联赛积分榜的第11位;

纽波特在44场联赛中取得18胜12平14负的成绩;

纽波特上轮联赛在主场1:2输给科尔切斯特联,遭遇联赛三连败;

数据

双方近8次交锋,纽波特取得4胜3平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纽波特在主场以2:1获胜;

维尔港上一次在主场面对纽波特,最终以2:1取胜;

观点

维尔港近10场联赛主场有9场保持不败,并且赢了其中的6场;另一方面,纽波特在过去的10 场联赛客场比赛中有5场没有获胜。结合上述的统计数据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维尔港很有希望在主场拿分。

参考:维尔港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62) 维尔港(116) 英乙情报(11) 纽波特前红魔前锋首发出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