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瑞典超情报:哈马比vs马尔默 哈马比三人入选周最佳

时间:2022-05-03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 哈马比vs马尔默

时间:5-3 1:1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凌晨1点10,本赛季的瑞典超级联赛迎来一场关键对决,领头羊哈马比将坐镇索德尔球场迎战第3位的马尔默,关于这场对决有哪些情报信息不可错过呢?

海外情报

1.哈马比队两将伤缺



哈马比队内的伤员只有2位,分别是冰岛国脚后卫弗约鲁森,他因为十字韧带撕裂受伤而需要到6月份才能复出,而瑞典中场克哈利里则同样因为膝伤缺战本场比赛。

2.哈马比三人入选周最佳

哈马比队是本赛季瑞典超中开局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近期的关键先生是18岁的瑞典小将斯威德博格(瑞典超5场5球),这个天才本赛季已经2次上演梅开二度,而球队的另一员大将贝萨拉则在5场瑞典超赛事中贡献3球2助攻的表现,他俩联同后卫队友桑德伯格一同入选了上周的最佳阵容。

3.马尔默丹麦后卫缺阵

马尔默队内只有1名伤员,他就是丹麦左后卫诺德森,这名29岁的球员因膝盖受伤将错过本场对决。

4.马尔默丹麦中场关键先生

马尔默本赛季目前的队内最佳射手是瑞典前锋特林(瑞典超4场3球),不过他上周并未代表球队登场,而球队的另一位关键先生则是丹麦中场克里斯蒂安森(瑞典超5场1球),这位31岁的球员近3次出场贡献1球1助攻,帮助球队拿到了2胜1平的战绩。

参考:马尔默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64) 哈马比(225) 瑞典超情报(14) 马尔默哈马比三人入选周最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