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职情报:名古屋鲸八vs京都不死鸟 本战球迷超4万人

时间:2022-05-03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情报:名古屋鲸八vs京都不死鸟

时间:5-3 13:00

北京时间5月3日下午13:00,J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名古屋鲸八将主场迎战京都不死鸟。名古屋鲸八暂列J1第15,京都不死鸟暂列J1第7。名古屋最近4场联赛2平2负持续不胜。京都最近5场联赛则是3胜1平仅1负的佳绩。此役名古屋鲸八能否主场拿下状态不错的京都不死鸟?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长泽和辉接受手术

名古屋鲸八中场长泽和辉因右膝半月板受伤于上月月底接受手术,预计需要5到6个月的康复期。长泽和辉去年从浦和转会名古屋,在名古屋是轮换定位,去年联赛32次出场只有13场首发,斩获1记助攻。新赛季他4场联赛出场均为替补。他的缺席对名古屋鲸八的影响不是特别大,只是少了一位实力尚可的后备选手。

2、本战球迷超4万人

名古屋鲸八官方宣布本场联赛的球票已经售出超过4万张。这是继2019年8月10日对阵川崎前锋以来首次(售出如此多的球票)。名古屋鲸八主教练长谷川健太认为球员表现有进步的迹象,希望能在四万球迷面前“一转攻势”,用自己擅长的防守反击打法来拿下比赛。

3、宫吉拓实本战有望复出

京都前锋宫吉拓实本场比赛很可能复出。宫吉拓实是京都去年主力前锋,昨季J2联赛出场30场打进10球助攻3次。京都升入J1联赛后他出场了4场联赛,2场首发,送出1次助攻。四月初他在同神户的比赛中受伤,随后处于养伤状态。本战宫吉拓实如若复出,必然对京都的进攻大有帮助。

4、川崎飒太出战存疑

京都主力中场川崎飒太(图中球员)因伤本战出场存疑。川崎飒太今年联赛出场9场,8场首发,打进1球助攻1次,如果缺席必然严重影响京都的中场实力。另外京都还有一名中场三泽直人将因伤(确定)无缘本战。三泽直人是京都中场的轮换球员,去年联赛38场里有23场是替补出场,贡献4球1助攻。新赛季三泽直人因重伤还未出场过。

5/京都三员边锋出战存疑



名古屋本战前场位置只有波兰中锋斯维佐克缺阵,此人新赛季还未曾出场,因此不影响名古屋当下的进攻配合;京都在前场则有3名边锋出战存疑。他们是武富孝介(图中球员),丰川雄太与马蒂努斯。武富孝介今年联赛6次出场均为首发,打进1球助攻2次,如果缺席则会对京都的边路进攻影响重大。马蒂努斯和丰川雄太都是新援,在队中并非绝对主力,缺阵带来的负面影响不如武富孝介的大。

参考:名古屋鲸八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74) 名古屋鲸八(133) 日职情报(56) 京都不死鸟本战球迷超4万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