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希腊超情报:塞萨洛尼基vs奥林匹亚科斯,塞萨洛尼基一门状态神勇

时间:2022-05-04 1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腊超  塞萨洛尼基vs奥林匹亚科斯

时间:5-4  23:59

北京时间2022年5月4日晚上23点59,本赛季的希腊超级联赛将迎来一场榜首大战和火爆的德比大战!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塞萨洛尼基将坐镇图姆帕球场迎战领头羊奥林匹亚科斯,关于这场对决有哪些情报信息不可错过呢?

海外情报

1.塞萨洛尼基一门表现神勇

塞萨洛尼基的希腊门将帕斯查拉基斯(希腊超29场)在5月1日1-1雅典AEK的赛后被票选为当场的最佳球员,整场比赛中对手攻门15次有4次射正,这名门将在那场比赛中高接低挡帮助球队逼平对手,除此之外,他还在之前当选了球队的3月最佳球员

2.塞萨洛尼基伤情汇总

塞萨洛尼基队内有4人确认将错过这场比赛,分别是十字韧带重伤的希腊后卫米凯利迪斯(希腊超19场2球)、球队队长-葡萄牙人维埃里尼亚(希腊超20场1球)、脚踝受伤的摩洛哥中场埃尔-卡杜里(希腊超12场1球)和巴西边锋贾巴(希腊超12场2球)。

3.奥林匹亚科斯门神续约

在当地时间4月30日,奥林匹亚科斯的主力门将瓦西里克(希腊超30场)和球队自动延长了合同,他的新合同到2023年6月,这名捷克门神是球队本赛季的主力门将。

4.奥林匹亚科斯老将近期状态火热

奥林匹亚科斯的摩洛哥老将埃尔-阿拉比(希腊超29场13球)近期状态火热,在球队的近2场正式比赛中,他攻进2球,其中在4月28日的希腊杯对塞萨洛尼基的比赛中,他罚进点球一度为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在5月1日3-2帕斯基安尼纳的比赛中,他为球队首开纪录。

参考:奥林匹亚科斯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85) 奥林匹亚科斯(137) 塞萨洛尼基(76) 希腊超情报(1) 塞萨洛尼基一门状态神勇(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