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韩K情报: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 蔚山球员客战体能欠佳

时间:2022-05-05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 水原三星vs蔚山现代

时间:5-5 15:30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15:30,韩职(K1)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水原三星将主场迎战蔚山现代。水原三星上赛季排名K1第4,新赛季暂时排名K1倒数第2。蔚山现代是韩职豪门,上赛季联赛亚军,新赛季暂列K1联赛第1。球队刚刚结束今年的亚冠征程,不过结局惨淡:小组出局。水原三星最近一次主场对战蔚山现代是0-0的平局结果。本战蔚山现代能否客场拿下水原三星?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蔚山球员体能欠佳

蔚山之前参加了亚冠小组赛,因防疫问题,蔚山所属小组的比赛被统一安排在马来西亚进行。蔚山4月30日结束亚冠征程后于本月2日抵达仁川国际机场,次日便恢复训练。韩媒指出,马来西亚炎热潮湿的气候环境以及小组赛的密集赛程让蔚山球员体能受到严重消耗,身体状态不甚理想。然后他们本战将面对一支体能充沛的水原三星。

2.水原三星完成换帅

水原三星今年开季9轮联赛只赢1场(另8战4平4负)。前任主帅朴建夏于四月中旬下课。李炳根成为水原三星新帅。上个月月底的韩国足总杯第三轮淘汰赛是其执教首秀。最终李炳根带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金泉尚武,取得执教开门红。水原三星最近1场比赛就是4月27日的这场足总杯,因此有超过1周时间备战与蔚山的联赛,球员体能优势明显。另外水原三星新帅李炳根将如何设计战术对付蔚山,对蔚山主教练来说也有着很大的“未知性”。

3.历史交锋蔚山优势不大

蔚山现代历史88战水原三星,战绩35胜26平27负,仅占微弱优势。上赛季两队一共交锋4场比赛,蔚山现代只是1胜2平1负的战绩。双方平分秋色。

4.水原三星后场多人伤疑

水原三星本战受伤球员集中的后场。他们是门将卢东件、后腰韩锡钟和后腰崔诚根(图中球员)。卢东剑上赛季担任主力门将,新赛季因伤暂未出场,本轮出战存疑;韩锡钟是主力后腰,新赛季伤病较多,目前2场联赛出场均为首发,本战出场存疑;崔诚根同样是主力后腰,今年联赛出场4次,其中3次首发。三月中旬开始养伤至今,本轮联赛出场存疑。

5.金基熙出战存疑

蔚山中后卫金基熙因伤本战出场存疑。金基熙(32岁)曾效力全北现代和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也是前韩国国脚,比赛经验相当丰富,前年2月离开美职西雅图海湾人队转投蔚山现代,上赛季担纲主力中卫,新赛季出场3场联赛均为首发。金基熙的受伤对蔚山现代后防实力影响颇大。

参考:蔚山现代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90) 水原三星(268) 韩K情报(8) 蔚山现代蔚山球员客战体能欠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