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情报:韦康比流浪者vs米尔顿凯恩斯 客队上周大胜+主力轮休

时间:2022-05-05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 韦康比流浪者vs米尔顿凯恩斯

时间:5-6 02:45 

北京时间2022年5月6日凌晨2点45,本赛季英甲联赛的升级附加赛迎来一场关键对决,总积分榜位居第6名的韦康比流浪者将坐镇阿达姆斯公园球场迎战常规赛第3名的米尔顿凯恩斯,关于这场对决有哪些信息不可错过呢?

海外情报

1.韦康比流浪者中场微调

韦康比流浪者上周在客场2-1击败伯顿阿尔宾,主教练昂斯沃斯应该会坚持他之前的首发。微调或许只存在于中场位置上,米堡借将刘易斯-温(英甲13场2球)是最有可能首发的,不过英格兰中场盖普(英甲10场)预计将保住位置。

2.主队后卫或将复出

因伤错过了上周对伯顿阿尔宾比赛的英格兰后卫福里诺-约瑟夫(英甲15场1球)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3.客队上周大胜,主力轮休

米尔顿凯恩斯在上周客场5-0大胜普利茅斯,主教练曼宁肯定会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对阵容做出调整。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他们就取得了3球的领先优势,所以下半场一部分的主力球员就被换下,像前水晶宫球员维克汉姆(英甲13场1球)就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4.客队二号射手伤缺

米尔顿凯恩斯本赛季的队内二号射手英格兰前锋埃萨(英甲35场12球)因伤缺席了最近的3场比赛,他预计还将继续伤缺。

参考:韦康比流浪者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93) 韦康比流浪者(59) 英甲情报(21) 米尔顿凯恩斯客队上周大胜+主力轮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