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协联情报:马赛vs费耶诺德 客队周末联赛轮换主力备战

时间:2022-05-05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协联 马赛vs费耶诺德

时间:5-6 03:0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6日3点,欧协联半决赛次回合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马赛vs费耶诺德。双方首回合在费耶诺德的主场战成3-2。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马赛刚刚输掉德比战,球队本场比赛能否找回状态?费耶诺德手握领先优势,本场比赛是否会死守?

海外情报

1.表现出色,费耶诺德前锋有望和球队签下新合同

费耶诺德前锋德瑟斯(37场17球3助)本赛季从亨克租借加盟球队后,表现非常出色。在与马赛的首回合比赛里,德瑟斯梅开二度,当选了欧协联该轮最佳球员。目前,费耶诺德希望彻底买断德瑟斯,将这名球员永久留下。

2.费耶诺德主力左后卫深陷转会传闻

费耶诺德主力左后卫玛拉西亚(41场1球5助)近日深陷转会传闻,曼联新任主教练滕哈格有意将他作为球队的第一笔签约,并派出球探考察了他。据悉,曼联已向费耶诺德递上2000万英镑的报价,希望带走这名球员。

3.费耶诺德在周末的联赛中轮换了部分主力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费耶诺德在周末的联赛中轮换了部分主力,主力前锋德瑟斯(37场17球3助)、西尼斯特拉(39场18球9助)、主力中场蒂尔(39场15球5助)、柯克曲(41场9球9助)都在比赛的60分钟左右被换下。

4.马赛输掉德比战,球队士气恐受影响

马赛在周末的联赛0-3输给了德比对手里昂,算上在上周客场不敌费耶诺德,球队已经迎来了2连败,士气恐怕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5.马赛主帅表示不会冒险狂攻,以控制节奏为主

马赛主帅桑保利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虽然球队目前处于落后,但坐镇主场的马赛不会冒险进攻,球队会先以控制比赛节奏为主。

6.费耶诺德主帅:本场比赛会贯彻防守反击

费耶诺德主帅阿恩-斯洛特表示,球队目前处于领先地位,所以客场作战肯定是以防守为主,并且寻找反击机会。

 

基本面

双方本赛季欧协联半决赛首回合交锋,费耶诺德主场3-2力擒马赛;

马赛近13场各项赛事赢了10场,其中有10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马赛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赢了7场,近6场有5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近7个月以来,主场仅4负;

费耶诺德近期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且保持8场不败;

费耶诺德近12场各项赛事单边共打进35球;

费耶诺德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赢了8场,有9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数据

双方近3场各项赛事交锋,有2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观点

费耶诺德在首回合交锋中3-2力擒马赛,他们近期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且保持8场不败,近12场各项赛事单边共打进35球,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赢了8场,有9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费耶诺德状态火热,攻击力也一直在线,这对马赛来说是个不小的麻烦,马赛本赛季雄心壮志,目前在法甲排名第2,欧协联杀入了半决赛对球队信心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半决赛首回合的1球劣势让马赛回到主场唯有放手一搏,马赛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赢了7场,近7个月以来,主场仅4负,费耶诺德此番作客恐怕会承受巨大的防守压力,双方或将掀起一场进球狂潮。

参考:总进球数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986) 赛前爆料(12998) 欧协联情报(42) 费耶诺德客队周末联赛轮换主力备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