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本菲卡vs波尔图 葡萄牙国家德比打响

时间:2022-05-07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 本菲卡vs波尔图

时间:5-8 1:00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1:00,葡超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本菲卡将在主场迎战宿敌波尔图。这两家葡超豪门的对决被公认为葡萄牙国家德比战。本菲卡已锁定联赛第3名的席位,想要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正赛只能通过附加赛的考验。而波尔图队本战只要拿到1分就能提前1轮联赛夺冠。当然,本菲卡是断然不会让波尔图“轻松过关”。最近8场国家德比,本菲卡对波尔图2平6负,交锋处在绝对下风。本战波尔图能否在客场拿下本菲卡?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乌里韦无缘本战



波尔图后腰球员乌里韦因伤没有跟队去往里斯本。乌里韦是哥伦比亚国脚,在波尔图是主力后腰,本赛季出场25场联赛(23场首发)打进1球助攻2次。他的缺席对波尔图的中场防守硬度影响不小。值得一提的是,乌里韦本赛季之前只缺席了一场强强对话,结果波尔图客场0-1不敌布拉加。除了乌里韦以外,波尔图中场B-科斯塔和边后卫马法纳将继续缺阵。这两位球员是波尔图的老伤号。

2、波尔图不会采取固守打法

本场比赛波尔图只要拿到1分就能提前1轮夺得联赛冠军。在被问到是否会更加追求防守时,波尔图主教练表示攻守协同性很重要,要建立在稳固的防守上去制造进球,单靠防守无法保证取胜。

3、波尔图喜遇“不败”主裁

本战的当值主裁是路易斯-高迪尼奥。高迪尼奥历史吹罚过14场波尔图队的联赛,波尔图取得12胜2平的超强战绩,其中客场联赛7战6胜1平。而这位主裁对本菲卡比较“晦气”。他最近一次吹罚本菲卡的联赛是今年年初本菲卡客战布拉加的比赛。最终本菲卡2比3告负。

4、拉法-席尔瓦的伤病对本菲卡影响极大

本菲卡目前无新增伤停。伤病名单还是后卫L-维里西莫、边锋拉法-席尔瓦以及中锋平尼奥;L-维里西莫之前是主力中后卫,但因伤已长期远离赛场。平尼奥是替补中锋,对球队影响不大。而拉法-席尔瓦的缺席(本战大概率无法出场)对本菲卡的进攻打击很大。他本赛季联赛出场28场(23场首发)8射16传制造了24粒联赛进球。

5、本菲卡主帅提前“失权”

本菲卡已任命德国教练罗杰-施密特担任下赛季的一线队主教练。据葡媒透露,罗杰-施密特上任后将引进大量新援。这些消息很可能对本菲卡球员的造成心态影响。本菲卡现任主教练N-维里西莫任职时间进入倒计时。他在赛前发布会上承认了俱乐部主席鲁伊-科斯塔在赛前亲自为球员训话,但否认主席干预球队的正常训练备战。

基本面

本菲卡近4轮联赛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在联赛只剩2轮的情况下,距离第2名有8分的差距,目前已经锁定第3名;

本菲卡近6轮联赛主场未尝败绩;

波尔图上轮联赛4-2横扫维泽拉,一扫此前输给布拉加的阴影,继续以6分优势领跑;

波尔图本赛季16轮联赛客场获得13场胜利,是葡超客场胜率最高的球队;

波尔图本赛季32轮联赛得失球比为83:22,净胜球多达61个,攻防数据堪称完美。

数据

波尔图本赛季在联赛首回合和葡萄牙杯双杀本菲卡,单边均打进3球;

双方近8场各项赛事交锋,波尔图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

本菲卡近4次主场对阵波尔图未尝胜绩,且输足3场。

观点

本赛季葡超联赛只剩最后2轮,本菲卡在积分榜已经锁定第3名,距离第2名有8分的差距无法逾越,接下来的比赛对本菲卡来说就是走走过场;波尔图上轮联赛4-2横扫维泽拉,一扫此前输给布拉加的阴影,要不是那场失利,他们将有希望以不败战绩夺冠,目前波尔图以6分优势继续领跑,尽管他们在净胜球方面遥遥领先,但波尔图需要的是以令人信服的绝对优势称霸葡超,因此对于本场比赛,他们要的不单单是一分,近年来,波尔图对阵本菲卡占据明显上风,本赛季在联赛和杯赛已上演双杀好戏,近8场各项赛事交锋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波尔图信心满满。

参考:波尔图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18) 本菲卡(361) 波尔图葡萄牙国家德比打响(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