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威尼斯vs博洛尼亚 威尼斯基本确定降级

时间:2022-05-08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威尼斯vs博洛尼亚

时间:5-8 21:0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21点,意甲第36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威尼斯vs博洛尼亚。威尼斯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20位,博洛尼亚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3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威尼斯本场比赛不胜则几乎确定降级,球队能否力挽狂澜?博洛尼亚创球队近10年最长不败纪录,本场比赛能否延续良好状态?

海外情报

1、博洛尼亚主教练出院回归球队,并获意甲4月最佳教练

博洛尼亚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此前因白血病复发住院,目前已出院归队。凭借着博洛尼亚在4月份的不败战绩(2胜3平),米哈伊洛维奇还获得了意甲4月最佳教练的奖项。

2、上轮战平罗马,博洛尼亚创队史近10年来最长不败记录



上轮战平罗马后,博洛尼亚在联赛中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败(2胜4平),创造了球队近10年来最长的不败纪录。并且博洛尼亚的这个不败纪录含金量非常高,他们击败了国米,还战平了米兰和尤文。

3、威尼斯主力后腰缺阵,防守端形势严峻

威尼斯公布了球队的大名单,主力后腰阿姆帕杜(28场3助)因为禁赛而缺阵。阿姆帕杜是威尼斯队内的抢断王,他的缺阵对于球队的防线来说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4.十连败,威尼斯降级几乎板上钉钉

上轮比赛1-2不敌保级对手萨勒尼塔纳后,威尼斯已经迎来了联赛10连败。他们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本场比赛若威尼斯无法取得胜利,那么几乎可以确定降级。

基本面

威尼斯队是联赛中表现最差的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

威尼斯上轮联赛在客场1:2不敌萨勒尼塔纳,遭遇联赛10连败。而且这10场比赛中,他们有7场失球数超过2个;

威尼斯上一次在联赛主场取胜还是在去年的11月初;

博洛尼亚最近的状态一直非常稳定,球队目前积43分排名联赛第13位;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在客场0:0战平罗马,取得联赛连续六场不败;

博洛尼亚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有9场保持不败;

博洛尼亚近期在联赛客场的表现可圈可点,球队联赛客场取得连续三场不败(均为平局),要知道这三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是AC米兰、尤文图斯和罗马;

数据

博洛尼亚在双方过去六场交锋中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威尼斯在客场1:0战胜博洛尼亚;

在过去的25年里,博洛尼亚作客威尼斯保持全胜且一球未失;

观点

威尼斯在本赛季的35场联赛中只赢了5场,他们是联赛中失球数第二多的球队;而博洛尼亚是联赛中仅有的四支在过去五场联赛中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威尼斯要想在主场获胜难上加难。

参考:博洛尼亚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31) 威尼斯(260) 博洛尼亚威尼斯基本确定降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