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莱斯特城vs埃弗顿 狐狸城定位球防守有漏洞

时间:2022-05-08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莱斯特城vs埃弗顿

时间:05-08 21:0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21点,英超36轮,莱斯特城主场迎战倒数第三的埃弗顿,莱斯特城最近六场比赛三平三负无一胜绩,球队的士气也有点低迷。埃弗顿这边状态强势复苏,过去四轮比赛面对强敌只输了一场,拿下曼联和切尔西后保级希望大增,面对无欲无求的狐狸城,埃弗顿会不会继续高奏凯歌?

英超情报

1、皮克福德:我们会在保级压力下拿出斗志

埃弗顿这个赛季状态低迷,皮克福德精神属性让人钦佩,有着一颗大心脏的英格兰国门表示球队保级志在必得。因为表现亮眼,皮克福德不但稳坐国家队主力位置,还得到了热刺等俱乐部的关注。皮克福德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3场比赛,贡献了106次扑救。

2、兰帕德呼吁埃弗顿再接再厉跳出保级区

上一场比赛1-0爆冷击败切尔西后,埃弗顿的保级形势已经相当乐观。兰帕德呼吁球员们一鼓作气,击败莱斯特城甩开保级对手。

3、 莱斯特城定位球防守不力,埃弗顿可以强攻这一点

莱斯特城输给罗马的欧协联比赛对埃弗顿就很有借鉴价值,定位球防守现在是狐狸城的弱项,兰帕德的球队攻击力一般,发力定位球是个选项。

4、罗杰斯承认莱斯特城硬度不够



罗杰斯表示,缺少恩迪迪这样的中场屏障,莱斯特城在身体对抗方面就会有点吃亏。恩迪迪3月底膝伤报销以来,莱斯特城10场比赛只赢了两场。

5、埃弗顿锋线核心里沙利松没有大碍,范德贝克缺席训练

里沙利松上场比赛受伤下场,不过他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出场问题不大。里沙利松打进了9个进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对球队保级至关重要。勒温和米纳也归队参加了合练,不过训练场上没有看到范德贝克,荷兰人可能缺席。

6、伯恩利输球又伤大将,埃弗顿保级希望增加不少

埃弗顿要想保级,自己努力拿分很重要,同行衬托同样也很重要。保级对手伯恩利昨天输给了维拉,球队后防主力塔尔科夫斯基也受伤下场。对于埃弗顿来说,少赛两场只差伯恩利两分,保级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基本面

莱斯特城目前处在联赛积分榜的第14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无欲无求;

莱斯特城上轮联赛在客场1:3输给热刺,随后又在欧协联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作客0:1不敌罗马,各项赛事遭遇两连败以及连续六场不胜;

莱斯特城的主场战绩还是值得称赞的,球队目前在主场保持各项赛事的连续10场不败;

埃弗顿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处在降级区的上游,落后身前的利兹联2分。在联赛仅剩5场比赛的情况下,球队必须全力为保级而战;

埃弗顿上轮联赛在主场令人惊奇地以1:0战胜切尔西,但这只是球队近10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

埃弗顿的客场表现糟糕透顶,球队在各项赛事的客场比赛中遭遇8连败;

数据

双方在近六场交锋中的五场比赛里都取得了进球;

双方之前的九次交锋中有五次产生了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埃弗顿在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

观点

埃弗顿是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最差的球队,球队在16场联赛客场的比赛中取得1胜3平12负的糟糕战绩。但考虑到埃弗顿保级的压力和决心,本场比赛战意充沛;而莱斯特城近期取得连续多场不胜,状态难以让人高看,何况球队目前位居联赛中游无欲无求,本场比赛战意可能不足。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濒临降级绝境的埃弗顿有望悬崖勒马,在客场取得积分。

参考:埃弗顿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874) 赛前爆料(13033) 埃弗顿狐狸城定位球防守有漏洞(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