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001西甲前瞻:阿拉维斯vs西班牙人 阿拉维斯两大将停赛

时间:2022-05-11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阿拉维斯vs西班牙人

时间:5-12 01:0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2日1点,西甲第36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阿拉维斯vs西班牙人。阿拉维斯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20位,西班牙人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13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阿拉维斯两大将停赛,球队在主场背水一战,能否拿下比赛?西班牙人保级已经成功,本场比赛是否还会拼尽全力?

海外情报

1、中国球员武磊上轮联赛首发表现不佳

中国球员武磊在上轮球队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然而因为表现不佳,被半场换下。武磊本赛季为西班牙人出场25次,只有6次首发,打入2球并有1次助攻。

2、西班牙人成为西甲第一支同意使用比特币的球队

西班牙人成为西甲第一支同意使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球队,下赛季,球迷可以通过虚拟货币购买门票、商品和现场的食品。

3、保级已成功,但莫雷诺想要更多分数



尽管西班牙人保级已经成功,但主教练莫雷诺表示,他希望获得更多的分数,让西班牙人的排名继续上升。目前西班牙人排在第13位,若本场比赛获胜,他们将反超巴列卡诺,可以上升到12位。

4、阿拉维斯公布大名单,两大将停赛

阿拉维斯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主力边卫纳瓦罗(16场14首发)和主力前锋门德斯(32场1球1助)面临停赛。纳瓦罗是后场多面手,他可以打左右边卫。而门德斯是球队的主力右边锋,他们两个的缺阵,会极大地影响阿拉维斯的边路攻防。

5、阿拉维斯主帅表示平局一文不值

阿拉维斯主帅表示,平局拿1分对于球队来说一文不值,本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目前阿拉维斯积28分排名西甲垫底,他们距离安全区外还有着7分的差距,如果本场比赛只拿1分,阿拉维斯随时都会面临降级的命运。

基本面

阿拉维斯目前排名联赛垫底,在联赛仅剩三轮比赛的情况下,球队距离安全区有7分之差,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要想完成保级,本场比赛阿拉维斯必须全力争胜、不容有失;

阿拉维斯上轮联赛在客场0:4负于塞尔塔;

阿拉维斯比较依赖主场来拿分,球队本赛季取得的7场胜利中有6场来自主场的比赛;

阿拉维斯近两场联赛主场的比赛取得连胜;

西班牙人目前排名联赛第13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无欲无求;

西班牙人上轮联赛在主场1:1战平奥萨苏纳;

西班牙人的客场表现远不如主场,球队在本赛季的17场联赛客场比赛中只赢了1场;

数据

西班牙人目前保持着对阵阿拉维斯的连续四场不败(3胜1平),不过这三场胜利都是在其主场获得的;

阿拉维斯在过去11次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取得5胜4平2负的成绩;

观点

这场比赛对阿拉维斯来说意义重大,球队渴望利用主场优势取得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战意毋庸置疑。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志在保级的阿拉维斯有望取胜。

参考:阿拉维斯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58) 阿拉维斯(655) 竞足001西甲前瞻(2) 西班牙人阿拉维斯两大将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