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五竞足003卢顿vs哈德斯菲尔德 附加赛首次使用VAR技术

时间:2022-05-13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卢顿vs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5-14 02:45

海外情报

卢顿新门将为备战附加赛取消蜜月旅行

由于队内门将全部受伤,卢顿在上周晋级从赫尔城租借来了门将英格拉姆。随着卢顿成功跻身英冠升级附加赛,这名球员不得不取消原定去马尔代夫的蜜月旅行,全力备战。

英冠附加赛将首次使用VAR技术

由于本次英冠附加赛的价值最高可达2亿英镑,为了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争议,届时将首次引入VAR技术。除此之外,本届英冠附加赛还将引入英超裁判执法,这同样是首次。

卢顿多名主力缺战哈德斯菲尔德

卢顿主帅纳森-琼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前锋阿德巴约(41场17球4助)、中场姆潘祖(35场1球2助)和昂耶马丁(31场3球5助)、后卫奥绍(26场0球0助)等人将因伤缺战哈德斯菲尔德。

哈镇一前一后双主力缺阵!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科尔伯朗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确认:前锋托马斯(48场3球14助)、后卫皮尔森(42场4球0助)很可能因伤缺战卢顿。

哈德斯菲尔德冲超稳了?纪录数据力挺他们

据报道,自2004年英冠联赛改用现在的名称后,共进行了17次升级附加赛。其中进入附加赛时排名第3的球队有8次成功冲超,位居所有名次参赛队之首。而在本次英冠附加赛中,哈德斯菲尔德拿到了第3名的好成绩。

基本面

卢顿近5轮联赛仅1负,有3场都是以1球零封取胜;

卢顿近6轮联赛仅1场两端有入球;

卢顿近期联赛主场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近9轮主场有6胜,本赛季23轮主场仅4负;

哈德斯菲尔德近7轮联赛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

哈德斯菲尔德近期联赛客场取得3连胜,本赛季23轮客场有13场不胜。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英冠交锋,哈德斯菲尔德主场2-0获胜;

双方近6场英冠交锋,卢顿取得2胜3平仅1负;

卢顿近3次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未尝败绩。

观点

本赛季英冠升级附加赛首回合即将打响,卢顿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6,上轮主场1-0战胜雷丁,一扫此前0-7惨败领头羊富勒姆的阴影,可见球队反弹能力不错,卢顿近5轮联赛仅1负,有3场都是以1球零封取胜,他们在主场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近9轮主场有6胜,本赛季23轮主场仅4负;排名第3的哈德斯菲尔德势头强劲,近7轮联赛豪夺6胜1平未尝败绩,但需要注意的是,哈德斯菲尔德近6次对阵卢顿仅1胜,近3次作客均未能战胜卢顿,本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不宜高估,卢顿主场或能制造惊喜。

参考:卢顿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