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五竞足001凯泽斯劳腾vs特列斯登 47000名球迷支持!球票售罄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凯泽斯劳腾vs特列斯登

时间:5-21 02:30

 

海外情报

1.凯泽斯劳滕主帅号召球迷要尊重对手

凯泽斯劳滕主帅舒斯特尔对记者说:“这是两个有着巨大球迷潜力的足球队之间的较量,一支球队将赢得一切,一支球队将输掉一切。我们希望在主场领先,打下良好的基础,这样才能在第二回合的客场比赛中更有竞争力。”舒斯特尔号召球迷要尊重对手,因为在2013年两队在德乙联赛相遇时,曾在凯泽斯劳滕主场发生了球迷骚乱。

 

2.球票售罄,近47000名球迷到场助威

凯泽斯劳滕本场比赛主场门票已经售罄,据当地警方估计,近47000球迷将到场助威。当地警方高度戒备,为防止车位紧张,要求球迷停车远离球场,尽量按照规定路线步行前往,并派出一架警用直升机进行戒备。

 

3.凯泽中场大将:“我们要实现梦想”

凯泽斯劳滕中场主力克林根堡接受采访表示:“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要抓住机会,晋级乙级联赛。特雷斯登一定会全力反击,我们将面临残酷的决斗,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希望我们的主场弗里茨沃尔特体育场能够坐满,我们将和我们的球迷一起战斗,我们要实现梦想!”

 

4.凯泽斯劳滕临阵换帅

在经历了赛季末的三连败、痛失直接升级好局之后,凯泽斯劳滕在5月11日常规赛结束后立刻换帅,马尔科·安特卫普下课,德克·舒斯特尔接任凯泽斯劳滕帅位。德克·舒斯特尔附加赛经验丰富,曾在2013-14赛季率领达姆施塔特以德丙第三的成绩淘汰当赛季德乙倒数第三比勒菲尔德,成功升级。

 

5.特雷斯登队长因伤缺阵

特雷斯登队长、身高1米95的主力中后卫塞巴斯蒂安·迈本场比赛因伤缺阵,在其缺阵的最近4场联赛中,特雷斯登仅取得了3平1负的成绩。塞巴斯蒂安·迈本赛季多次因为X冠和伤病缺阵,在本赛季参加的15场德乙联赛中,塞巴斯蒂安·迈取得了1个进球。

 

6.特雷斯登后卫:努力给对手制造麻烦

特雷斯登后卫克里斯·洛对记者表示:“这是一场危险的比赛,如果我们表现出色,并且给对手成功制造麻烦,这样消极的情绪就会在对手球队中蔓延。作为一支乙级球队,我们要证明,我们比丙级球队拥有更好的比赛素质。”

 

7.附加赛不再采用客场进球优势规则

与本赛季的欧洲联赛一样,德乙附加赛不再采用“客场进球优势”规则,也就是说客场进球多的球队不再占有优势,如果总比分战平,则将采用加时赛及点球大战,直到分出胜负。

 

8.低级别球队占据附加赛历史数据优势

从2008-09赛季的德乙保级附加赛开始到现在,低级别球队占据明显的历史数据优势。在最近的13次德乙倒数第三名和德丙第三名的附加赛中,德丙球队9次成功升级,而德乙球队只有4次保级成功。特雷斯登在2012-13的附加赛中,两回合2-1的总比分战胜奥纳森布鲁克,成功升入德乙。

 

9. 特雷斯登连续17轮不胜

特雷斯登本赛季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高光时刻之后,特雷斯登在联赛下半程经历了连续17轮不胜(10平7负),最终参加保级附加赛。

 

参考:凯泽斯劳腾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