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六竞足003 韩K联情报:全北现代vs济州联 全北杯赛体能消耗不小

时间:2022-05-28 2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联 全北现代vs济州联
时间:05.28 18:00

全北现代进攻效率堪忧

全北在周中的足总杯16强赛里主场1-0小胜蔚山市民进入8强。全北主教练金相植表示球队错过了很多进球机会,堪称广种薄收。他认为1-0的小胜并不完美,也因此向球迷道歉。值得一提的是,全北之前5场联赛每场都只能打进1球。球队的进攻能力效率十分一般。

全北杯赛主力出击,体能消耗不小

全北周中韩足总杯16强赛在主场迎战蔚山市民。最终全北在1比0小胜后晋级8强;去年足总杯16强赛,全北主场迎战低级别俱乐部,结果常规时间和加时赛都被逼平,最终点球大战被杨州市民淘汰。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周中杯赛全北的首发球员以主力为主,而且刚开始就采取猛攻打法。因此本轮联赛对全北来说球员体能是个问题。

前韩国明星球员具滋出场存疑

前韩国国脚中场具滋哲结束了多年的留洋生涯后今年回归K联赛,加盟老东家济州联。今年联赛出场2场,首发了1场比赛,在四月初主场与蔚山的联赛里具滋哲受伤下场。赛后被诊断需要休养4-6周时间。据最新消息,具滋哲已接近回归训练场,但本战基本无缘。具滋哲曾在美因茨和奥格斯堡等多支德甲球队效力,大赛经验十分丰富。

中场两位主力受伤

济州联中场李昌珉和左前卫郑宇宰(图中球员)因受伤所以没有参加周中的足总杯。他们本场联赛能否出场也存在很大疑问。这两名球员都是球队主力。李昌珉联赛出场13场均为首发,打进1球助攻1次。左前卫郑宇宰今年联赛出场11场,其中9场首发,送出了1次助攻。

推荐方向:济州联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92) 全北现代(202) 周六竞足003韩K联情报(1) 济州联全北杯赛体能消耗不小(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