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02日联杯 大阪樱花vs湘南海洋 樱花两前锋被征召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 大阪樱花vs湘南海洋
时间:06-04 15:00

两位强力前锋参加国际比赛

樱花新锐前锋北野飒太(现年17岁 图中粉衣球员)被日本U19国青队征召,无缘日联杯比赛。北野飒太在樱花是杯赛主力,今年日联杯出场5场均为首发而且打进3球。“雪上加霜”的是,樱花主力中锋塔加特也因被澳大利亚队召集,无缘本战。塔加特最近3场联赛打进2球,状态正热。这两名锋线干将的缺席让大阪樱花进攻“火力”减小不少。

主力养精蓄锐备战日联杯

大阪樱花本月1日的天皇杯比赛并未派出主力阵容,最终主场3-1淘汰关西大学队。本场对战湘南海洋,大阪樱花的主力球员体能情况良好,可以派出最强首发。

哀思弟子,主帅表达必胜决心

大阪樱花本战将在主场设置一处献花台,方便球迷悼念上个月意外去世的宫本卓也。宫本卓也2006年在大阪樱花出道,2008年离队。樱花主帅小菊昭雄曾指导过宫本卓也。收到昔日弟子讣告后,小菊昭雄当场流泪。他表示要为宫本卓也赢下日联杯。

主力中后卫西尾隆矢受伤

大阪樱花主力中后卫西尾隆矢因伤退出日本U21国青队大名单。本场日联杯比赛西尾能否出场也是存在较大疑问。西尾隆矢今年联赛出场14次,均为首发并且场场打满,只缺席2轮联赛。之前日联杯小组赛他也首发出场了2次。失去西尾隆矢,大阪樱花的后防实力明显受损。

中后场伤病问题严重

湘南本战没有球员停赛,进攻端无人伤病,但中后场伤病颇多。主力中卫山本修斗(图中球员联赛12场1球 首发11场)因伤确定无缘本战。另一名主力中卫大野和成(联赛9场 6场首发)出战存疑。主力后腰田中聪(联赛10场1助攻 首发8场)出战存疑。两位主力边前卫冈本拓也(联赛5场 均为首发)和畑大雅(联赛10场 9场首发)则因伤确定无缘本战。

推荐方向:湘南海洋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