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10欧国联 芬兰vs波黑 两英超前锋领衔芬兰锋线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芬兰vs波黑
时间:06-04 23:59

芬兰前锋:抓住波黑弱点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前,芬兰前锋拉帕莱宁谈到了对手波黑,他表示:“波黑了解我们,我们也很了解他们,比赛一直是五五开,这是个很好的对手。我们会抓住他们的弱点然后赢得比赛。在赫尔辛基体育场,我们没啥畏惧的,我感到很兴奋,希望有好的结果。”

普基:熟悉波黑,想给球迷带胜利

赛前,前锋普基谈到了对阵波黑的比赛,他表示:“波黑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对手,最近我们和他们踢成绩不错,上次我们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艰难的战胜了他们。希望这场比赛我们可以最终取胜,给球迷带来一个美好的夜晚。”

赛前功勋老将会举办告别仪式

在本场比赛前,此前长期担任芬兰男足队长的斯帕尔夫将会进行一个告别仪式。斯帕尔夫从2009年开始为芬兰国家队效力,累计为球队出场84次,35次担任队长,此外他还跟随球队参加了2020年的欧洲杯。

两英超前锋领衔芬兰锋线

本场比赛芬兰前锋普基预计会首发登场,本赛季诺维奇在英超的表现虽然糟糕,但普基仍是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和普基搭档的将会是布伦特福德前锋福什。

哲科仍是波黑最具威胁的攻击点

已经36岁的哲科截止目前已经为波黑国家队打进了61个进球,遗憾的是他并未能帮助球队打进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本场比赛哲科是芬兰队需要重点盯防的对象,和他搭档的会是弗赖堡前锋德米罗维奇。

推荐方向:芬兰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