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1麒麟杯 日本vs巴西 内马尔脚伤未愈出战成疑

时间:2022-06-06 1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麒麟杯 日本vs巴西
时间:06-06 18:20

伊藤洋辉有望获得更多机会

在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伊藤洋辉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上演了自己日本成年国家队的首秀。本场比赛他有望再次首发出场,球员已经赢得了森保一的充分信任,本赛季他在德甲联赛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帮助斯图加特成功保级。

日本边后卫因伤退出国家队集训

日本足协官方宣布,球队边后卫菅原由势因伤退出了国家队集训。菅原由势效力于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在首场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他就没有进入大名单。

森保一:巴西很强,要向他们学习

赛前,日本主帅森保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很期待和巴西的比赛,他们是世界冠军的水准。我们也想通过这场比赛告诉更多人日本足球现在所处的位置,巴西队非常强,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东京绿茵门将被招入巴西队

由于曼城门将埃德森的受伤退出国家队,巴西队选择再征召一名门将,东京绿茵门将马特乌斯-维多托被征召入队,他将跟随巴西队备战对阵日本队的比赛。

米利唐取代席尔瓦首发出战

根据赛前的阵容演练,本场比赛蒂特预计会在后防线做出一处调整,米利唐会替代蒂亚戈-席尔瓦出任首发中后卫,在上一场比赛中,米利唐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内马尔脚伤未痊愈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内马尔出战成疑,球员本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右脚伤势仍未痊愈,在对阵韩国比赛前的训练中,内马尔就不幸受伤,不过他还是首发踢了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并打进两球。

推荐方向:巴西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