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6欧国联 威尔士vs荷兰 范迪克缺阵 德弗里接替队长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威尔士vs荷兰
时间:06-09 02:45

威尔士临时主帅自宣续约

吉格斯的助手佩奇在带领威尔士挺进卡塔尔世界杯后,向媒体表示他与威尔士足协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到期。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威尔士足协确认,有消息称威尔士足协仍在等待吉格斯。据悉,吉格斯家暴案将于8月宣判,如果被判无罪,他仍有可能重新执教威尔士。

威尔士创历史!贝尔推迟退役

贝尔帮助威尔士在世预赛1-0战胜乌克兰,时隔64年后威尔士将再次征战世界杯,取得这一历史性成绩后,32岁的贝尔推迟了他的退役计划。目前威尔士士气高涨,尽管他们马不停蹄又要备战欧国联比赛,但这也是世界杯前不可多得的练兵机会,自由身的贝尔希望在威尔士保持状态,为世界杯做好准备。

8战全胜!荷兰再扮威尔士克星?

荷兰自去年在欧洲杯1/8决赛0-2不敌捷克以来,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橙衣军团状态不俗,更让他们充满十足底气的是,荷兰过去曾8次与威尔士交手,取得全胜战绩,堪称威尔士克星。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2015年11月在卡迪夫城体育场,当时荷兰在友谊赛中以3-2战胜威尔士。

德弗里接替范迪克担任荷兰队长

荷兰主帅范加尔暗示将在本场比赛做出改变,由于范迪克已提前放假,德弗里(41场1球1助)将担任荷兰队长,首发出场对阵威尔士。这名30岁的国际米兰后卫自去年11月以来就没有参加过国际比赛,但范加尔对他很有信心,表示范迪克能做到的,德弗里也能做到。

德里赫特为主力位置而战

尤文图斯后卫德里赫特(42场3球1助)正在逐渐失去荷兰队的主力位置,他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直到第74分钟才替补上场。荷兰媒体分析认为布林德、阿克和因迪擅长左路,提姆博或德弗里都可以与范迪克搭档,德利赫特被边缘化。目前范迪克已放假,德里赫特只能寄望于轮换出场,本场比赛因迪有望迎来出场机会。

时隔5年重返荷兰队却连缺2场?

前热刺射手扬森在时隔5年之后再次获得荷兰队征召,由于与婚礼撞期,扬森缺席了对阵比利时的首场比赛,尽管他于本周二加入了荷兰队,但只完成了一项适应性训练,本场比赛或仍然缺阵。

克鲁尔因伤退赛!U21门将入替

荷兰门将克鲁尔因伤已离开了国家队训练营,范加尔决定征召U21门将舍尔彭,这也是这名小将第一次入选成年国家队。来自布莱顿的舍尔彭在上周五荷兰U21战胜摩尔多瓦的欧青赛预选赛中打满全场,他代表荷兰U21一共只参加了15场国际比赛,而代表布莱顿只出场过一次。

范迪克缺阵 正式开启休假模式

荷兰铁闸范迪克(51场3球5助)在结束了与比利时的比赛后,荷兰足协给他放了假,他将不会参加荷兰队接下来的欧国联比赛,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欧国联的苦战还没有结束,荷兰队在夏季休息之前还有3场比赛要踢。

推荐方向:荷兰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