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五008欧国联 丹麦vs克罗地亚 丹麦恐要“无锋”冲阵

时间:2022-06-12 22: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08欧国联 丹麦vs克罗地亚

时间:6-11 02:45

海外情报

1.多尔贝格受伤!丹麦“无锋”冲阵?

丹麦队此次应该会采取没有前锋的打法,因为主力前锋多尔贝格在和法国的比赛中摔伤了肩膀,伤病一直困扰着丹麦队,如今丹麦的大名单中没有正印中锋可以首发了,本场比赛丹麦或会变阵打无锋战术,让安德烈亚斯和马丁布雷斯特2名边锋联手出战。

 

2.内讧升级!丹麦国门不满后卫表现

丹麦队的主力门将小舒梅切尔,近日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发布了一条不满意自己的队友中卫克里斯藤森的言论,他认为在比赛中克里斯藤森的表现有点过于低迷。虽然发布后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删除这条言论,但是依然被球迷看到并截图,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这或许会影响丹麦队的备战。

 

3.小将当家!埃里克森本战或轮休

丹麦媒体人爆料,丹麦下一场欧国联和克罗地亚的比赛,球队主力埃里克森不会首发出战,在上一场比赛中,埃里克森的速度又慢而且还喜欢带球,又不能积极回防,导致球队进攻组织不畅。同时埃里克森首发的话,球队中的潜力小将达姆斯高延森的位置就要靠边路了,这并不符合这名小将的特点。所以丹麦主帅本场将让埃里克森当替补,让小将达姆斯高延森成为进攻组织者。

 

4.佩里西奇伤缺+克拉马里奇回首发

近日的采访中,克罗地亚队主帅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与丹麦一战,主力中场佩里西奇将会因伤缺阵,前锋克拉马里奇有望回归首发阵容,中场铁三角莫得里奇,布罗佐维奇,科瓦契奇依然会是主力人选。

 

参考:丹麦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