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16欧国联 荷兰vs波兰 上场轮休 荷兰一众球员回首发

时间:2022-06-12 2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16
欧国联 荷兰vs波兰
时间:6-12 02:45

海外情报

未尝一败!范加尔带队成绩斐然

荷兰名帅范加尔去年八月接手荷兰国家队,上任至今累计11场比赛取得8胜3平的不败战绩,累计打进33球只丢9球。2022年目前他带队4场比赛是3胜1平的佳绩。

轮休调整,多员主力将回首发

荷兰队上一场欧国联小组赛客场迎战威尔士队,最终2-1险胜。这场比赛里荷兰队对首发进行了轮换。因此本战荷兰队如德佩和邓弗里斯这样的主力选手有望回归到首发阵容。

中卫德里赫特伤疑,后防用人棘手

荷兰中卫德里赫特上一场比赛因伤被换下,本战能否出场存在疑问。德里赫特效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国家队出场37场(2球3助攻)。荷兰队主打三中卫阵型,在范迪克休假的情况下,德里赫特如果本战缺席,那么荷兰后卫线的布阵就会比较棘手。

后场头号球星范迪克休假

荷兰球星范迪克在球队4-1客场胜比利时后宣布开始休假。范迪克是世界顶级中后卫,荷兰队队长,国家队历史出场47场打进5球,此前8场荷兰队的比赛他都是打满全场。他的离开对荷兰后场实力影响巨大。

负面新闻满满,莱万“人设”塌陷

波兰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多次公开表达想要离开拜仁的言论,而且主动示好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前波兰国脚维赫尼亚雷克则批评莱万的言论非常不合适。近期他和拜仁管理层的矛盾、“配合”巴萨逼宫拜仁的新闻以及和拜仁主帅爆发冲突等负面消息很多。莱万当前的舆论压力较大。       

43年不胜!交锋纪录劣势巨大

波兰队历史17战荷兰队只取得3胜6平8负的劣势战绩。最近5次对战荷兰队,波兰队都吃到败仗。另外波兰队上一次击败荷兰队还是在1979年。换言之,波兰队已经43年无法击败荷兰队。       

参考:荷兰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