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5欧国联 法国vs克罗地亚 世界冠军期待首胜

时间:2022-06-1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法国vs克罗地亚
时间:06-14 02:45

法国队防守端两员大将缺席

法国队擅长奔跑拦截的主力后腰坎特(4场0球0助)因膝伤缺席了赛前的训练,本场比赛将作壁上观。而主力边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5场0球0助)则因妻子分娩而缺席比赛。

场场丢球?金彭贝回归补强防守

法国队在前三场小组赛中场场有丢球,本场比赛擅长防守的金彭贝(7场0球0助)有望回归,以加强球队最近漏洞百出的防守。

三场无胜!世界冠军首胜还没到来

众星云集的法国队在前三场比赛中只拿到两分,未尝一胜。德尚的球队到目前为止表现不佳,他们渴望获得首场胜利。最近法国队的运气也欠佳,虽然创造了很多很好的得分机会,但转化为胜利的效率较低。

克罗地亚双中卫组合继续缺席

克罗地亚主力中卫博尔纳·巴里西奇(8场0球1助)和博尔纳·索萨(5球0球0助)因伤缺席了上一场战胜丹麦的比赛,本场比赛两员大将将继续缺阵。而卡莱塔-卡尔(9场1球1助)和维达(7场0球0助)预计将搭档双中卫。

参考:法国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