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五001韩K:金泉尚武vs水原城 客队更换门将见效小

时间:2022-06-17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01韩K 金泉尚武vs水原城

时间:6-17 18:00

 

金泉尚武国家队成员归队“勤王”

金泉尚武本次国际比赛周四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分别是曹圭成、权昶勋、郑升炫和高丞范,尤其的在国家队取得进球的曹圭成、权昶勋保持着旺盛斗志。

 

金泉尚武取胜动力不小

6月份是韩国传统的“护国报勋月”,这是韩国这个国家属于军人的光荣月份,出于这个目的,身为军人球队,金泉尚武主场战意浓烈。

 

水原城更换门将后起色不大

水原城在过往三个客场一场未胜,之前镇守球门的门将刘贤在比赛中数次盲目出击导致球队连续输球,主帅更换门将为朴亨顺,但依然起色不大,本场主帅表态依旧相信朴亨顺。

 

参考:水原城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100) 金泉尚武(43) 竞足周五001韩K(1) 水原城客队更换门将见效小(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