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2韩K联 水原城vs浦项制铁 水原城外援状态低迷

时间:2022-06-21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联 水原城vs浦项制铁
06-21 18:30

外援状态低迷!主帅考虑调整中场

本赛季水原城的巴西外援中场穆里略-恩里克的表现和上赛季可谓判若两人,上赛季36场5球9助攻,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仅出场4次,上一轮对阵金泉尚武的比赛他代表水原城本赛季首次首发,结果却射失了关键点球。主帅金徒均也表示本场比赛会对中场人员做出一些调整。

焕发第二春?韩国梅西已打进6球

在上一轮客场对阵金泉尚武的比赛中,水源城前锋李昇佑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的同时也结束了此前7轮不胜的尴尬成绩。出自巴塞罗那青训的李昇佑有着“韩国梅西”的绰号,不过他此前在欧洲的留洋经历并不顺利,回到国内加盟水源城之后他本赛季已经打进6球,是队内的射手王,还有两轮获得K联赛MVP,可以说是焕发了第二春,本场比赛李昇佑在前场的发挥非常关键。

形势不利!浦项制铁中场核心停赛

本场比赛浦项制铁中场核心李胜模因累计黄牌停赛,这使得球队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人员选择会非常少。李胜模本赛季代表浦项制铁各项赛事出场16次,打进1球助攻3次。球队目前只有四名常用的中场球员,其余四名中场球员都是今年才上调一线队的年轻球员,职业联赛经验有限,不过球队目前实在无人可用,主帅可能会给这些球员机会。

推荐方向:浦项制铁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