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4美公开赛 洛杉矶银河vs萨克拉门托 主队板凳奇兵火热

时间:2022-06-21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公开赛 洛杉矶银河vs萨克拉门托
06-22 10:30

核锋跑路?“小豌豆”或返墨超

效力过曼联和皇马的洛杉矶银河球星“小豌豆”(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目前以6粒联赛进球排名队内射手榜首位。近期媒体爆料,“小豌豆”即将返回墨西哥加盟青训母队瓜达拉哈拉。为此“小豌豆”已出售了在美国的豪宅。而队内金靴即将离队消息也多少影响其他洛杉矶银河球员的心态。

进攻受损!“文仁”名宿无缘本战

曾效力拜仁和尤文两家欧洲豪门的洛杉矶银河主力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联赛12场2球)本战因伤缺席。另外洛杉矶银河主力前腰V-瓦斯奎斯(联赛10场)在上轮联赛里受伤下场,本战大概率缺席。两位主力进攻手缺席,对球队进攻影响不小。

停不下来!“板凳奇兵”脚感滚烫

洛杉矶银河前锋约维利伊奇是球队的“板凳奇兵”,上轮联赛他替补出场射进1球,连续2轮联赛替补出场并取得进球。尤其上上轮联赛他替补出场打进2球助攻2次,以一己之力带队4比1主场拿下奥斯汀。另外约维利伊奇最近2场公开杯也是打进3球,上一场公开杯替补出场打进1球。

书写历史!战银河拒绝高压

闯进八强赛是萨克拉门托建队八年来的最佳公开杯战绩。如果淘汰洛杉矶银河,他们将继续书写历史。对于这场大战,主教练布里吉斯拒绝承认这就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重要比赛。他显然不希望给球员太大压力。他只是表示对手是家大球队,这是球队不能回避的事情。

摸清脉路!对手二队赛前来“摸底

萨克拉门托上轮联赛在主场2-0赢球,巧合的是对手是洛杉矶银河的二队。因此萨克拉门托球员的竞技状态以及目前的打法,洛杉矶银河二队球员都有切实的体会,一线队也会因此收集到很多有用的信息,对备战相当有利。

推荐方向:洛杉矶银河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