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29 美职联 洛杉矶FC vs纽约红牛 大圣驾临洛杉矶!

时间:2022-06-26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 洛杉矶FC vs纽约红牛
06-27 03:00

续约成功!核心前锋再战一年

洛杉矶FC核心射手贝拉(联赛14场6球2助攻)以6粒联赛进球暂列队内射手榜第1位。他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结束。不过据最新消息,经过漫长的谈判后,贝拉和球队完成续约。他将跟队征战2023赛季。

签下“大圣”!贝尔驾临洛杉矶

已签下前尤文图斯中卫基耶利尼的洛杉矶FC又签了一位重量级球员:前皇马球星加雷斯-贝尔。据称贝尔将与洛杉矶FC签下一年的合同。球员本人已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身穿洛杉矶FC球衣的照片。此事已只差最终官方发文宣布。

多点开花!进攻数据耀眼

洛杉矶FC今年联赛已打进30球,联赛最多。除了核心前锋打进6球以外,队内还有12名其他球员也取得了进球,进攻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情况。另外数据显示,洛杉矶FC本赛季联赛里的射门总数为238次,联盟第1,而且有36%的射正率。

关键先生!队内金靴连续首开纪录

纽约红牛队内首席进球手L-摩根(联赛15场7球1助攻)近来状态出色,最近4场比赛3场取得进球。四天前的公开杯比赛他为球队先拔头筹,连续2场比赛打进本方首个进球,连场扮演关键先生。

脚感火热!悍锋获评周最佳球员

纽约红牛主力前锋卢奎尼亚斯(联赛14场5球2助攻)上轮联赛打进1球,最近3场联赛2场破门(共计打进3球),凭借出色的状态,他被评选为该周的美职联最佳球员。四天前公开杯比赛,卢奎尼亚斯也打进1球,当前脚感火热。

推荐方向:洛杉矶FC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